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风格转变难以一蹴而就,漂亮50继续发力护盘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漂亮50继续发力护盘,沪指围绕3400点震荡,盘面几乎热点全无,仅证券股、医疗器械、煤炭板块较为活跃。昨日,指数涨跌不一,且沪指一度收复3400点,芯片概念股高潮,领涨大盘,次新和填权较为活跃。

今日,漂亮50继续发力护盘,沪指围绕3400点震荡,盘面几乎热点全无,仅证券股、医疗器械、煤炭板块较为活跃。昨日,指数涨跌不一,且沪指一度收复3400点,芯片概念股高潮,领涨大盘,次新和填权较为活跃。

集合竞价,开板新股宇环数控高开4个点;高送填权达安股份高开3个多点;芯片概念股国科微高开3个多点,富瀚微平开。

早盘,煤炭板块异动,金瑞矿业领涨。煤炭去产能工作顺利推进,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取得阶段性成果。此外,钢铁板块在韶钢松山拉升的带动下反弹,但力度不强。

白酒板块今日再度反弹,沱牌舍得领涨。白酒板块可谓是趋势票的代表,尤其是在贵州茅台屡创新高的前提下,板块股接下来一段时间,继续走趋势的可能性比较大,虽不适合短线,但却是中长线操作的不二之选。

医疗器械服务早盘走强,大博医疗封板,华大基因再创新高带动基因测序概念大幅反弹,中长线板块。

科大讯飞拉升,带动人工智能板块走强。又是一个走趋势的板块,大家近期可多关注适合中长线操作的板块。

特斯拉概念大幅下跌:天汽模、旭升股份、上海临港跌停。消息面,特斯拉在中国建厂还要等几年,多只概念股逼近跌停,可以说消息面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利空消息。

临近午盘在券商股带动下大盘止跌。方正证券盘中拉升,带动证券股护盘。

午后,辰欣药业、九典制药、丽珠集团、天宇股份、哈三联、康弘药业等多股拉升,整个市场赚钱效应低迷。

此外,特朗普将于11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大家可关注一下相关概念股。

后市判断:在没有新热点的情况下,市场风格切换将有反复,所以可以适当关注前期确定的热点龙头股、消费白马股;且眼下多股行情走趋势,可抓住此点好好把握,有继续拉升的可能,但总体还是要注意控制仓位。

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