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散两天大赚8%领跑榜单 潜伏3只次新股全线盈利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四大盘震荡下跌,沪指收跌0.37%报3383.31点,创业板跌逾1%。盘面上看,融资余额再次突破万亿元大关,券商股盘中异动走高,方正证券大涨5%。上次融资余额突破万亿时,A股开启了一轮

凤凰网财经讯 周四大盘震荡下跌,沪指收跌0.37%报3383.31点,创业板跌逾1%。盘面上看,融资余额再次突破万亿元大关,券商股盘中异动走高,方正证券大涨5%。上次融资余额突破万亿时,A股开启了一轮波澜壮阔的杠杆大牛市,这次再上万亿元,说明投资者对目前市场预期仍然比较乐观,这将直接利好券商股。医疗器械、租售同权板块今日涨幅居前,特斯拉、苹果概念股调整。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11月炒股大赛已进行两个交易日,选手“路过1999”两天盈利8%领跑月榜。“路过1999”在本月首个交易日便布局了次新股,建仓华大基因、弘信电子、艾德生物、寿仙谷。三季报过后,年报高送转行情将逐步展开,具备高送转潜力的次新股受到资金青睐。选手持仓的4股全线大涨,“路过1999”选手在今日获利了结。他清仓艾德生物大赚11%,卖出弘信电子盈利9%,了结华大基因赚3%。随后,选手再次布局华脉科技、华扬联众、寿仙谷3只次新股,并重仓招商银行。中金公司11月2日研报认为,宏观经济中周期复苏,超出市场一致预期。未来2-4个季度息差改善受益于市场利率的提升,上市银行ROA/ROE彻底摆脱2009-2016年的下滑周期逐步企稳。坚定看多A/H银行股,目标上涨空间45.3%-52.5%。

“路过1999”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