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早报:趣店大跌 美股尾盘反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标普500指数在最后半小时交易中收复失地,投资者对共和党税改法案细节做出反应

纽交所交易员

【推荐阅读】国际早班车:道指第55次创新高 美元跌至一周低位

标普500指数在最后半小时交易中收复失地,投资者对共和党税改法案细节做出反应。

Facebook下跌逾2%,因盈利令人失望,拖累科技股;时代华纳大跌,道琼斯报道,司法部可能拒绝AT&T收购时代华纳。

标普500指数基本持平,报2579.8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4%,报23516.2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基本持平,报6714.943点。

美国银行板块表现不俗,高盛带动道指创新高。高盛收涨1.07%,美国银行收涨1.24%,花旗集团收涨0.96%,摩根大通收涨0.66%,摩根士丹利收涨1.59%,美国运通收涨0.2%,伯克希尔B类股收涨0.77%,富国银行收涨1.18%。

 

欧洲股市创一周最大跌幅,差旅和休闲类股下滑,抵消了能源股的上涨;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0.5%;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下跌0.2%;德国DAX 30指数跌0.2%,富时100指数上涨0.9%,CAC 40指数下跌0.1%。

【中概股】

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未能守住盘中涨势,五个交易日来首次收跌,微挫0.2%。

趣店下跌6.6%,止步两连涨;宜人贷上涨不到0.1%;圣盈信大;涨25.5%,收回周三的大部分失地,该股周三下跌了27%;聚美优品上涨12.7%,创8月18日以来最大涨幅,股价接近一个月高点;海亮教育上涨8.2%,至28.30美元,连续8天上涨,累计涨幅近50%;正保远程教育上涨超过6%,学而思上涨1.3%;阿里巴巴收盘下跌0.7%,未能守住超预期业绩推动的涨势;京东涨幅不到0.1%。

【隔夜要闻】

特朗普一如预期提名鲍威尔接替耶伦执掌美联储。被视为将延续美联储渐进加息政策的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自金融危机以来已经显著进步,迈向全面复苏。

众议院共和党税改法案显示,企业所得税率将下调至20%,企业海外留存利润的税率最高定在12%。

英国央行10年来首次加息。

美国消费者舒适度上升至七周高位,对个人财务状况的信心大增。

美国第三季度非农生产率出现三年以来最大幅度上升。

【美国公司新闻】

特斯拉第三财季亏损,Model 3增产将延迟

特斯拉(Tesla Inc., TSLA)掌门人、亿万富豪马斯克(Elon Musk)惯常的高调作风周三似乎有所收敛,他警告称Model 3轿车的生产将延迟数月,并表示该电动汽车公司可能会放缓增长计划。这家硅谷汽车生产商原计划Model 3轿车的周产量到今年年底达到5,000辆,但现在表示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末才能实现该目标。特斯拉还公布了该公司历史上最糟糕的财季业绩,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中,该公司普通股股东应计亏损达6.19亿美元,而上年同期罕见实现盈利2,200万美元。经调整后,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2.92美元,逊于此前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每股亏损2.28美元的平均预期。

Facebook第三财季利润飙升79%,将大举增加安全开支

Facebook Inc.(FB)第三财政季度依然是在线广告领域主导者,但该公司表示,将牺牲未来部分增长,加码投资安全业务,以应对监管部门对其权力与影响力日益严格的审查。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周三公布第三财季利润大增79%。Facebook公布第三财季利润合每股收益1.59美元﹐高於上年同期的每股90美分。该公司当季收入达103.3亿美元﹐高於上年同期的70.1亿美元。

分拆Brighthouse的支出令大都会保险转盈为亏

飓风令大型保险商大都会保险(MetLife Inc., MET)和好事达公司(Allstate Co., ALL)第三财季业绩受损,因为它们有大量住宅和汽车保险业务,而股市上涨普遍帮助了人寿保险商,因为这些公司的产品与市场回报息息相关。大都会保险周三盘後公布财报,这是今年8月该公司将其美国零售人寿保险业务分拆成新的公司Brighthouse Financial Inc. (BHF)之後的首个财报。11亿美元分拆相关支出令该公司第三财季出现8,700万美元亏损,上年同期利润为5.71亿美元。

俄罗斯广告通过Facebook用户个人档案锁定受众

根据议员们周三公布的广告数据,俄罗斯特工通过种族、政治立场、宗教信仰和譬如拥枪等爱好在Facebook Inc. (FB)上锁定受众。这些数据是国会对俄罗斯在美国大选期间操纵社交媒体的调查结果之一。举例来说,Back the Badge投放了一则面向警察和警长的配偶以及纪念遇害警察的页面的广告,该则广告被浏览了逾130万次。由克里姆林宫关联机构Internet Research Agency相关俄罗斯人士建立的页面Woke Blacks则向对非裔美国人文化与民权运动感兴趣的人群推广自己的页面,该则广告被浏览逾75万次。两则广告均是以卢布付费。

高通财季利润锐减89%,受台湾罚款、专利使用费纠纷拖累

高通公司(Qualcomm Inc., QCOM)第四财季利润大减89%,受台湾监管机构一笔7.78亿美元的罚款拖累,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也持续扣留iPhone和iPad的专利特许费。来自授权知识产权的收入下降36%,该收入通常为高通贡献逾半数的税前利润。移动设备芯片的销售额增长13%,延续近几季来的稳定增长走势。整体而言,高通第三财季收入为59.1亿美元,同比下滑4.5%。利润为1.68亿美元,低於上年同期的16亿美元。

Under Armour两名资深高管即将离职

Under Armour Inc. (UA)高管层再次发生变动,首席营销长和女性业务主管即将离职,此时正值这家体育服饰公司挣扎於不断下滑的销量之际。首席营销长Andrew Donkin和女性及青少年体育用品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Pamela Catlett即将离职。一名知情人士称,一份宣布两人离职消息的备忘录於周二晚间被公司领导层传阅。一名Under Armour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与Donkin和Catlett达成离职共识,两人将於本月稍晚离开公司。

美国10月汽车销量持续攀升,底特律车厂福特一枝独秀

汽车业10月份保持热销走势,多数大车厂的美国销量表现强劲,2017年有望强力收官。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是唯一10月份销量增长的底特律汽车制造商。该公司的轻型汽车销量同比上升6.4%,至199,698辆。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TM)、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HMC)和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的10月份销量也都同比增长,尽管上月的销售天数比去年10月少了一天。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 Co., GM)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 FCAU)销量下滑。通用汽车公布,10月份销量下滑2%,至252,813辆,因轿车销量下降,反映消费者偏好卡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布10月份销量下滑13%,至153,373辆,因零售销量小幅下降且租车公司等批发销量减少。日产汽车10月份销量同比增长8.4%,丰田汽车增长1.1%。两家公司均称小型跨界SUV带动销量增长,譬如日产的Rogue和丰田的RAV4。本田汽车销量增长近1%,Civic紧凑型轿车增幅达两位数百分比,是本田10月份最畅销车款。

华特迪士尼为《星球大战》新片制定苛刻的放映规则

《星球大战》(Star Wars)系列电影主宰票房的能力让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 Co., DIS)在美国影院业拥有了前所未见的权力。在12月上映《星球大战:最後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之前,影院业者必须承诺遵守一系列机密条款,而许多影院所有者称他们从未见过如此苛刻的条件。迪士尼将获得该部电影约65%的票房收入,创下好莱坞电影制片公司的一项新纪录。迪士尼同时要求影院需在其最大的放映厅播放这部电影至少四周时间。不遵守上述条款的影院将面临一项不寻常的惩罚。如果某家电影院违反了任何发行条款,迪士尼将额外收取5%的票房收入,令其票房分成比例达到70%,而这部电影的美国票房料将超过5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