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泰康人寿回应内幕交易:不存在突击入股江南嘉捷情况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2日晚间,360借壳方案出炉,轰动了整个资本市场。在踏上360造富快车的各个受益群体中,泰康人寿尤为值得注意。作为360回A股的重要参与者,泰康人寿旗下产品突击入股借壳目标,难免不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2日晚间,360借壳方案出炉,轰动了整个资本市场。在踏上360造富快车的各个受益群体中,泰康人寿尤为值得注意。作为360回A股的重要参与者,泰康人寿旗下产品突击入股借壳目标,难免不禁让人产生是否内幕交易的疑问。

此前,凤凰财经对此分析,认为证据不充分,详情请见《泰康人寿入股江南嘉捷是内幕交易?未必!

关于内幕交易一事,今日泰康人寿发公告表示,“江南嘉捷"是泰康二级市场投资备选库内股票,一直以来,泰康按照正常的研究分析和投资决策,依法合规进行交易,不存在所谓“突击入股”的情形。

以下为公告全文:

“江南嘉捷"是泰康二级市场投资备选库内股票,一直以来,泰康按照正常的研究分析和投资决策,依法合规进行交易,不存在所谓“突击入股”的情形。

在“江南嘉捷”发布公告之前,泰康未通过上市公司或其他途径获悉关于“360公司借壳”的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泰康一直以来秉承稳健运作理念,依法合规经营。希望媒体和相关人士在报道和评论中一如既往地秉持客观公正的立场。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2017.11.03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