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A股最大谜团解开,芯片、白酒逆势领涨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仅上证50飘红,其他指数纷纷调整,沪指失守30日均线。题材股开始活跃起来,芯片概念领涨,白酒股反弹。昨日,漂亮50继续发力护盘,沪指围绕3400点震荡,盘面几乎热点全无,仅证券股、医疗器械、煤炭

今日,仅上证50飘红,其他指数纷纷调整,沪指失守30日均线。题材股开始活跃起来,芯片概念领涨,白酒股反弹。昨日,漂亮50继续发力护盘,沪指围绕3400点震荡,盘面几乎热点全无,仅证券股、医疗器械、煤炭板块较为活跃。

集合竞价,次新填权雄帝科技高开3个点,次新+医疗器械大博医疗小幅高开1个多点;碳交易置信电气高开1个多点。

早盘,受到雄安地热研讨会近期召开的消息刺激,早盘地热板块异动,石化机械快速拉升,冲击涨停,带动恒泰艾普和岳阳兴长反弹。雄安日后还是会有表现的机会,活跃的程度要看雄安能否出现实质性利好的消息或政策。

雅克科技一字板涨停,太极实业拉升,带动芯片概念股反弹。能逆势领涨大盘,实属不易,所以值得大家的关注,尤其是在没有持续性题材的情况下。

360借壳江南嘉捷的消息发布后,A股最大谜团解开,早盘360概念股集体高潮,中信国安,天业股份,电广传媒未能封死一字板涨停。但随后抛压逐渐增大,个股纷纷走弱。360借壳概念自问世起就广受关注,但都是小水花,未能掀起大的波澜,所以建议暂时回避这个题材,有回撤的风险。

随着指数回落,上述个股集体开板大跌,石化机械的大涨,带动油气改革板块反弹居前,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相继拉升。

白酒板块今日再度反弹,口子窖,沱牌舍得涨幅居前。白酒板块说过很多次了,是走趋势的票,贵州茅台是板块标杆,注意把握机会。

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龙头通富微电冲击涨停,龙二景嘉微大涨,龙三太极实业、长电科技跟风。

午后,芯片概念依旧领涨大盘,并未出现太大波动。尾盘,随着银行,保险等板块拉升,指数企稳反弹。

后市判断:昨日市场齐跌,打破了投资者心理预期,眼下市场尝试切换赚指数不赚钱的局面,题材股表现活跃,但市场仍处于风格切换期。所以这段时间是非常考验大家耐心和观察力的时期,尤其是在群龙无首的情况下,一旦出现能撑起盘面的大题材,就是一场狂欢。最后,又是周五,关注一下相关消息面,下周重点关注该位置的支撑以确定市场阶段性的方向变化。

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