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少一人逆转很艰难 苏宁冬训安排已经做好


来源:凤凰网体育

苏宁主帅卡佩罗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中超联赛收官战,江苏苏宁客场击败上海上港,赛后苏宁主帅卡佩罗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

卡佩罗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说: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展示出了非常强的求胜欲望,上半时我们从落后到反超为2比1,但下半时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在10人的情况下艰难赢下了比赛。

有一些要卡佩罗就下赛季的中超新政做出点评,卡佩罗表示:对于不确定的政策,我们不会评论。我也想知道最准确最官方的消息。                                         

卡佩罗还点评了队内的年轻队员:这个赛季开始我们很困难,我来的时候只有8个积分,在那个时刻,对于年轻球员是最困难的,但是我来了之后,发现有些年轻球员有不错的天赋,我让他们在队里踢比赛,后面的结果大家也看到了。

卡佩罗最后还介绍了球队冬训的备战情况:冬训的计划都做好了,我们会在12月份在南京训练一周,然后去西班牙马贝拉进行二十多天的训练,2月份把球队带往迪拜,之后回到南京准备联赛。穆坎乔在后腰发挥的很出色,但未来他也不会在这个位置,这是今天的特殊情况。今天他在这个位置发挥的非常好,给了我们一个出色的结果。(中国台球协会小凡)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