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明星投资人再度执掌 圆信永丰打造精品LOF


来源:中国网

凭借突出的投资能力,圆信永丰首席投资官洪流再度出发,执掌圆信永丰基金旗下正在发行的首只LOF——圆信永丰汇利混合基金。该基金主投权益类市场,还可以将少量基金资产投资于固收市场,

凭借突出的投资能力,圆信永丰首席投资官洪流再度出发,执掌圆信永丰基金旗下正在发行的首只LOF——圆信永丰汇利混合基金。该基金主投权益类市场,还可以将少量基金资产投资于固收市场,以实现基金净值的持续稳健增长。

资料显示,洪流不仅是业内投资的资深老将,也是圆信永丰的首席投资官。他的投资风格以稳致胜,专注业绩与风控的平衡,精于资产配置,善于把握宏观经济规律、行业的景气周期与拐点以及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洪流管理的圆信永丰双红利A类累计净值2.073元。2016年5月荣获证券时报第11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2015年度一年期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管理的另一只明星基金——圆信永丰优加生活,2016年度荣获股基涨幅冠军。不仅如此,其优异的业绩也获得业内广泛认可。在近期工商银行发布的“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中,圆信永丰双红利A成功入选。

再度执掌圆信永丰汇利混合,洪流表示,将搭配圆信永丰基金实力投研团队,多重策略打造新基金。自上而下把握市场脉络,自下而上精准定位优质个股。实施稳健的整体资产配置,力求为广大持有人赚取合理且可观的回报。据介绍,圆信永丰汇利混合基金资产中60%-95%的部分投资于股票市场以追求丰厚的收益,并适度参与债券等固收类资产以期增加基金的安全垫。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只“特色化”的精品,圆信永丰汇利混合基金还是一只LOF产品,交易方式灵活多样。投资者不仅仅可以在场外申赎,也可以在场内买卖,增加流动性。

今年以来新基金发行数量有所下降,但是对于广大投资者而言依旧面临着选择困难。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投资者在选择基金产品时,除去按照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类型之外,也需要注意基金产品所属公司以及基金经理的过往投资业绩。圆信永丰近几年整体业绩均极为出色,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近半年、近一年公司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均排名前五,近两年以来,圆信永丰权益类净值增长率以27.02%高居全行业第二。

针对未来市场的走势,圆信永丰基金认为经济新常态必然带来资本市场的新常态,需求的变化必然带来产业发展的变化。具体来看,在资金面偏紧且风险偏好下降的背景下,价值股和部分业绩成长确定的行业依然是主要关注方向,金融、地产、消费升级以及制造业升级等板块依旧颇具价值。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