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投资者在网上提五大敏感问题 江南嘉捷董秘这么答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6日360召开重组上市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有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360财务副总裁林静、媒介总监尹小山、江南嘉捷董事长总经理金志峰等,江南嘉捷董秘邹克雷主持。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6日360召开重组上市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有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360财务副总裁林静、媒介总监尹小山、江南嘉捷董事长总经理金志峰等,江南嘉捷董秘邹克雷主持。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

在发布会现场,除了周鸿祎等高管答记者问以外,江南嘉捷董秘邹克雷还选取了网上投资者的问题进行解答,包括内幕交易质疑、基金清仓等等,详见以下实录:

提问:对于众多媒体强烈质疑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内幕交易,尤其是华泰联合同时担任顾问等问题公司有何具体回应?

回答: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管理办法第17条规定,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财务顾问的应当保持独立性,不得于上市公司存在利益关系,存在一些下列一些情况的才不得担任独立财务顾问。就是在第五条有个规定,在并购重组中为上市公司提供独立财务顾问。但在此次并购重组交易中,华泰联合是由上市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第二泰康人寿根据资产配置对它的进行调整,你问我数据哪儿来?大家知道现在上市公司每个月底证券公司都会发数据给我们,相信我的数据证券公司不会骗我,你们需要知道具体数据可以到证券公司进行查询。

提问:关于引导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第一条规定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拟发行股份数量不得超过本次发行强股本20%,该规定发布后上市公司的股份数量均被控制。江南嘉捷申请不到4亿,远超规定,此次定项征发是否违规?

回答: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应该遵循的是上市公司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在上市公司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里面,并未对发行股份的规模有限制性的条款。

提问:今年中报和三季报的资产持仓怎么会有变化?江南嘉捷三季节只剩下两个基金却出现清仓,中报还有28只基金持股,其中几只量化基金有几只较大的仓位,上述基金全部清仓。有一批基金恐怕损失异常惨烈,7到9月,公司都在停牌,公司是怎么清仓的呢?

回答:上市公司中报和三季度资金情况并没有发生变化,这些都可以查询的。

提问:对于江南嘉捷本次信批的几点质疑,一般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的信批每晚通道10点就会关闭,每次都会在页面提示今夜晚间已经公告完毕,交易所留有信批直通车通道,为何急于在3号发布或者是4号中午发布。第二流程上应该是预披露先等待交易所事后审核发布问询函,通常5到10个工作日交易所会给问询函,同时会在问询函中要求公司召开媒体说明会,破坏了以往流程,这是交易所4号紧急补充问询函以及要求召开媒体说明会的通知,请问公司为何违反呢?对于问询函的发布,从来没有哪家公司是被要求一个工作日内就要做出回复的,交易所以往的问询都是留出五个交易时间,请问你们为何如此迅速的提出问询函。

回答:我们是按照上交所规定通过正常通道提交和发布公告乐观,因为我们引用了上交所发布媒体说明会指引第六条规定明确写的,就是第六条上市公司应当在披露重组草案或预案的同时,或收到召开媒体说明会要求两个交易日之内公告披露召开媒体说明会的具体安排。因为我们披露的同时就披露了,当天我们一起把媒体见面会的时间披露出来了。

上交所提出问询函同时要求上市公司在五个交易日之内答复,上市公司在较短时间内完成答复的情况也较为常见。本次江南嘉捷答复文选函的时间并未超出规定。

提问:公司本次重组超出上限近百倍,联通也望尘莫及,理论上说成功机会不大,公司为何还要为之?

回答: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提出要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晴朗的网络空间。在互联网安全和综合管理越来越重要的新时代,360公司作为一个中国人自己的网络安全公司以及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回归A股,有利于其在互联网安全领域做出重大的贡献。此次并购重组遵循了上市公司资产管理的办法,不存在超出股份的情况。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视频]周鸿祎屡次被问关于360借壳的敏感问题 他这么说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5/576c45c3561f01e.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