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贾跃亭:“乐视网IPO100%没有造假”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近日前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消息逐渐发酵,因其中有部分人员参与过乐视网的审查过会,这使得本就处在风雨飘摇中的乐视网再度被舆论所包围。有媒体指出,若乐视网IPO造假

凤凰网财经11月7日讯 近日前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消息逐渐发酵,因其中有部分人员参与过乐视网的审查过会,这使得本就处在风雨飘摇中的乐视网再度被舆论所包围。

有媒体指出,若乐视网IPO造假坐实,扣上欺诈发行之罪,贾跃亭很可能钱没了、自由也没了,也就是说,严重到一定程度的话是要追究刑事责任的,那离回国坐牢也就不远了。

对此,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贾跃亭接受腾讯财经采访时表示,乐视网上市时100%没有造假。

贾跃亭称,对于乐视债务已经有了针对国内债务的清偿计划,整个乐视的负债大约200多亿元,其中100多亿元由我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而针对钛媒体刊文指出的,贾跃亭在美国利用FF制造“金蝉脱壳”计划,贾跃亭表示,自2017年7月4日出国以来,一直在为FF奔走融资。贾跃亭称,FFA轮融资时间表希望是未来三四个月之内。

不久前FaradayFuture针对钛媒体披露融资文件所披露的“金蝉脱壳计划”发布声明称,子虚乌有,诚挚欢迎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女士亲临美国,现场调研FF的经营情况。

赵何娟也发表声明称,贾跃亭单独点名邀我前往,希望我能进行公正的调研和如实记录,我深感责任重大,贾跃亭强行让我上头条,那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这个难得一见的机会。

赵何娟表示,调研就是调研,走马观花不是调研,根据指定路线行走不是调研,接受指定人员“接见”那不是调研,吃吃喝喝不是调研,谈笑风生不是调研,观光旅游更不是调研,既然是深入调研那就要有调研的样子,所以你们必须先答应提供认真、真实调研的几大条件,就一定前往。

此外,在整个乐视生态方面,贾跃亭做出了反思,“方向是对的,生态战略是对的,但是节奏上完全错误,应该循序渐进。”贾跃亭表示,“虽然我认为造车的方向没错,但对造车的节奏发生了重大误判,远远的超出了我的能力。”

相关阅读:

贾跃亭:国内债务肯定要还完 不该我承担也要还

据棱镜报道,贾跃亭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内的债务我肯定要还完,该我承担的要还,不该我承担的也要还。比如,我在考虑用我在FF的未来个人收益,优先偿还我承担连带担保责任的债务。现在来看,100%够还的了。”他同时表示,从外因上看,乐视成在资本市场的快速上涨,败也在资本市场快速下滑。2016年开始资本市场上出现熔断,同样对乐视网融资造成很大影响。

媒体:贾跃亭反思自己太冒进 不熟悉资本运作

据腾讯报道,贾跃亭最近在美国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美的四个月里,他有大量独处的时间反思过往。操作层面,贾跃亭自称意识到从电视业务到整个生态转型的冒进,“虽然我认为造车的方向没错,但对造车的节奏发生了重大误判,远远的超出了我的能力。”外因方面,贾跃亭认为乐视成在资本市场的推波助澜,败也是其在资本市场快速下滑。

贾跃亭:乐视网IPO100%没有造假 暂时还不会回国

据棱镜报道,“乐视网IPO,100%没有造假。”面对记者,贾跃亭对乐视网上市造假传闻予以否认。另外,贾跃亭也表示,有回国计划的时间点,暂时还不会回国,只有这样才能保住“个人已经投资近10亿美元”的FF。他打算在未来几年押注汽车生态。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