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贾跃亭:国内债务肯定要还完 不该我承担也要还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11月07日讯据棱镜报道,贾跃亭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内的债务我肯定要还完,该我承担的要还,不该我承担的也要还。比如,我在考虑用我在FF的未来个人收益,优先偿还我承担连带担

证券时报网11月07日讯

据报道,贾跃亭日前在接受腾讯财经专访时表示:“国内的债务我肯定要还完,该我承担的要还,不该我承担的也要还。比如,我在考虑用我在FF的未来个人收益,优先偿还我承担连带担保责任的债务。现在来看,100%够还的了。”他同时表示,从外因上看,乐视成在资本市场的快速上涨,败也在资本市场快速下滑。2016年开始资本市场上出现熔断,同样对乐视网融资造成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