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指窄幅震荡小涨0.75% 消费板块明显回调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7日收盘沪指收报3413.57点,涨0.75%,成交额2426亿。深成指收报11467.97点,涨0.83%,成交额2832亿。创业板收报1859.07点,涨0.47%,成交额75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7日收盘沪指收报3413.57点,涨0.75%,成交额2426亿。深成指收报11467.97点,涨0.83%,成交额2832亿。创业板收报1859.07点,涨0.47%,成交额754亿。

午后,沪深两市交投气氛较上午有所回落,主要股指涨幅有所收敛,总体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沪综指回踩并守住34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金融、周期股维持早盘强势,大消费板块回调明显,以白酒为代表的食品饮料板块领跌两市。 

今日活跃的钢铁以及大金融板块纷纷高位震荡,资金追高的意愿不强,粤港澳大湾区板块尾盘走强,龙头珠海港冲击涨停,深赤湾A大涨8%,盐田港、广州港快速跟涨,消息面上,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准备上报国务院。

早间开盘,受到江南嘉捷复牌的影响,360借壳概念开盘冲高,随后高位震荡,而昨日回调的保险板块今日反抽,加之石化双雄的稳步走强,沪指重回3400点,随后三大指数开始回落,以360借壳和半导体为首的题材概念板块逐渐走弱,盘面上看,钢铁为首的黑色系板块反抽强势,保险板块依然在高位震荡,市场板块轮动很快。

行业板块方面,石油石化、钢铁、非银行金融、银行、国防军工、煤炭等涨幅居前,行业指数均涨超1%;食品饮料领跌两市,行业指数跌逾0.8%,医药、餐饮旅游、交通运输、电子元器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三季报显示出上市企业盈利的持续性以及增长性都在继续向着良好的方向发展,而经济回暖、流动性相对稳定的当下,市场总体向好趋势依旧没有改变。短期,存量资金博弈下,主力已经或者正在进行着调仓换股,尤其是近期跷跷板表现下,部分资源股以及题材股的强势,表明主力做多的同时,已经在向二线蓝筹自己新的成长标的转换。因此,继续看好指数的震荡上行,可继续标配大蓝筹外,适当调仓到调整到位的二线蓝筹以及滞涨的成长标的上。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