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参股360概念股高潮!沪指重上3400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指数普涨,沪指更是一举收复了3400点,360回归给原本死气沉沉的股市带来了生机,此外,钢铁、白酒等板块表现也相对活跃。昨日,沪指尾盘重新站上30日线,创业板指在120日线处止跌,仅上证50有所

今日,指数普涨,沪指更是一举收复了3400点,360回归给原本死气沉沉的股市带来了生机,此外,钢铁、白酒等板块表现也相对活跃。昨日,沪指尾盘重新站上30日线,创业板指在120日线处止跌,仅上证50有所回撤,成交量较上周五缩量。白马股、芯片、钢铁等板块领涨。

集合竞价,开板次新股阿石创高开5个点;5G概念中通国脉高开不到2个点;钢铁板块八一钢铁几近平开;白酒股口子窖小幅低开。

早盘,江南嘉捷复牌一字板涨停,上千万手大单顶一字板,带动参股360概念股走强,江南嘉捷,炬华科技,雅克科技涨停,天业股份,旷达科技跟风。消息面,江南嘉捷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鸿祎,至此360正式回归A股。这对股市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终于来了能参与的题材股,不过在这里提醒大家,再强悍的题材也终有回落的一天,高潮过后是分化,疯狂的时候跟风股可以进,但是分化后大家还是以龙头为主,跟风股不可再恋战。

证券股盘中异动拉升,国盛金控领涨,第一创业、东方证券、财通证券、华泰证券、兴业证券纷纷走强。证券板块属权重股,主要助力上证50,能吃到的肉很少。

白酒股持续走强,泸州老窖、古井贡酒、洋河股份等二线白酒股领涨,五粮液跟风。白酒板块主要走趋势,受到“总舵主”贵州茅台的影响,建议以其马首是瞻。

钢铁股盘中集体反弹,八一钢铁两连板,韶钢松山,新钢股份、凌钢股份、南钢股份、安阳钢铁等跟风拉起。钢铁龙头标的股价经过前期大幅下跌之后,估值重回历史底部区域,相关龙头股或迎年末行情,值得关注。

阿石创盘中封第三板,带动开板新股反弹,三板股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可关注相关龙虎榜情况。

午后,银行板块午后异动拉升,平安银行涨近7%,张家港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吴江银行、南京银行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参股360概念继续走强,多股涨停,龙一江南嘉捷,龙二雅克科技,龙三炬华科技。可参与进来的有:炬华科技、天业股份、旷达科技、中信国安、电广传媒等股。

有消息称,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准备上报国务院,相关概念股有所拉升,不过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参股360和蓝筹股上,这个时候要分清主次。

后市判断:前期盘面一直轮动,炒冷饭,今天终于出现了参股360概念,它不仅拯救了题材股的弱势局面,还调动了资金的积极性,可谓意义极其重大,尤其是在龙头江南嘉捷一字封板的情况下,未进来的资金都想方设法地参与。建议近期的眼光放在参股360上,以及以前回调的周期股龙头。

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