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民间股神007”分时最高点止盈持仓股 粉丝跟买2日又赚7%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重新回到3400点,午后维持红盘震荡,创业板指早盘维持绿盘震荡,午后小幅翻红,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高开高走,涨近1%。至今日收盘,上证50涨近1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重新回到3400点,午后维持红盘震荡,创业板指早盘维持绿盘震荡,午后小幅翻红,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高开高走,涨近1%。至今日收盘,上证50涨近1%创阶段新高,三大指数再度翻红,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盘面上,360借壳的江南嘉捷复牌,大单封死一字板涨停,参股360概念股早盘异动,炬华科技率先封板,天业股份冲击涨停失败,午后再度回封涨停,八一钢铁盘中封2板,带动钢铁股涨幅居前,后八一钢铁开板,板块小幅回落,权重股如证券,两桶油,银行,煤炭等轮番异动拉升,助推指数反弹。午后乐心医疗封板,带动医疗器械板块反弹。掌阅科技反包涨停,带动次新股氛围转暖,今日开板的新股风语筑回封涨停。

“民间股神007”持有的天域生态和美丽生态今日均走出了低开高走的局面,其中天域生态临近午盘直线拉升大涨5%,午后该股仍在高位保持强势震荡,但选手见该股没有上冲意愿,便在分时最高点止盈了该股,粉丝若跟买此股,2日可赚7%;同样,粉丝若跟买另一只美丽生态,同样可以小赚2%。【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随后选手分别重新布局了达安基因和张家港行。其中达安基因是基因概念股,公司主营分子诊断技术及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而张家港行则是次新银行股,近期华大基因再创历史新高,资金非常有可能发掘滞涨股达安基因。而蓝筹股近期收到资金热捧,因此张家港行股性非常好,一旦遇到资金炒作,非常有可能走出中线行情。

如果您最近操作不理想,快来订阅“民间股神007”吧,不仅可以学习股票思路,更可以直接助力您的成功哦!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