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科达股份数字营销全链条多面开花 齐头并进屡获行业权威认可


来源:青岛财经网

  作为数字营销龙头企业,科达股份通过旗下八大数字营销子品牌,构建了完整的数字营销服务体系,前三季度公司数字营销业务各项数据保持稳定增长,显现了科达这艘数字营销航母的源源动力。四季度以来科达 股份 在数字营销全链条中的各环节继续发力,分别在策略端、创意端、产品端、媒介端获得了行业权威 的 肯定,呈现多面开花态势。

策略端:数字100总裁张彬荣获中国市场调研协会副会长

11月1日,第十届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双年会在京开幕。科达股份首席战略官林晓宇、价值传播部总经理刘阳与科达数字100总裁张彬携京东、民生银行两位长期合作伙伴一同参加此次盛会,畅谈“中国品牌遇到消费升级”。而此前一天,数字100总裁张彬女士在中国市场调研协会(CMRA)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中,荣耀当选CMRA副会长和北方区工作委员会会长。 

作为国内老牌市调公司,科达股份子公司数字100于整合数据研究、深度行业洞察层面在中国市场研究行业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科达数字100通过数据研究与策略输出为不同行业的转型升级、营销升级提供了绝佳选择。 

创意端:华邑“金投赏”揽获4金2铜技压群芳

据了解,在广告及营销行业中极具权威的“金投赏”奖项日前在沪拉开帷幕,海内外踊跃参选企业高达558家,而金奖获奖率却迎来历史新低1.9%,在获奖难度倍增的情况下,科达股份子公司华邑却凭借丸美《不怕黑》三部曲、小葵花品类战略传播案等创意与社会效应兼具案例成功拿下了4金2铜,出尽风头。

作为科达数字营销全链条中的创意端,华邑以“为品牌生意负责”的理念,提出了“万法皆为目标生”的营销传播使命,并独创“三端合一”理论,重新定义“社会、产品、渠道”,进行三端交互式营销,为各行业品牌客户打造一个又一个经典现象级营销。

产品端:雨林木风明星产品“114啦”斩获中国手机创新周年度大奖

11月1日,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在惠州开幕,现场颁发了包 括手机产品设计、终端解决方案、智能硬件创新和手机应用开发四大单项奖。 “ 114啦 ” 作为科达股份子公司雨林木风的明星产品,凭借实用的生活类功能以及出色的移动设备使用体验,获评委一致认可,从数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手机应用(APP)开发类单项大奖“年度最具模式创新APP奖”。

“114啦”是科达股份在自有媒体层面布局数字营销全链条上的重要一环,此次获奖不仅说明雨林木风在内容上不断呈现精品,赢得大众喜爱,更展现了其在产品端具备的强大技术开发与交互设计实力。

媒介端:派瑞威行获爱奇艺iJOY IP全产业营销大奖

作为国内知名的营销代理商,向来以精准营销和媒介优势为行业熟知的科达股份子公司派瑞威行在受邀出席的“超级娱乐,品牌冲”2017爱奇艺iJOY悦享会上喜获2017iJOY IP全产业营销大奖。

长期以来,派瑞威行作为首家爱奇艺非游戏类KA代理商,凭借在《河神》和《我的前半生》等电视剧的营销,以及《618电商节资源矩阵成就视频营销新高度案例》中的专业表现和亮眼成绩,得到广告主和媒体的一致认可。此次获奖,既是对科达股份派瑞威行现有营销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派瑞威行携手爱奇艺共创营销佳绩的强效助力。

科达股份子品牌获得多项大奖,体现了科达股份数字营销完整服务体系的形成、“一个科达”整合战略的持续推进及落地执行效率的稳健提升。科达股份在打造成“数据与技术+商务能力与销售+行业营销解决方案”并行发展的全能力数字营销集团的目标上更进了一步。据市场专业人士称,随着数字营销主业增速的持续高速增长,未来公司盈利能力有望获得稳健、高速的提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