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美两天签经贸大单2535亿美元 A股两公司飙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9日两家公告直接与特朗普商贸团签约的A股公司股价大涨,其中海伦哲全天封死涨停,报8.88元,东华能源午后一度涨停,随后震荡回落,截至收盘涨幅为6.58%,报12.15元。海伦哲9日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9日两家公司公告称直接与特朗普商贸团签约,股价大涨,其中海伦哲全天封死涨停,报8.88元,东华能源午后一度涨停,随后震荡回落,截至收盘涨幅为6.58%,报12.15元。

海伦哲9日早间公告,根据特朗普访华议程安排,公司11月8日与美国特雷克斯公共事业设备公司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在五年内将合作生产5000台高空作业车,销售额约50亿元人民币。海伦哲自2009年起成为特雷克斯公共事业设备公司的合作伙伴,并自2015年起成为其在中国的唯一经销商。

受此消息刺激,海伦哲开盘即冲到涨停板,并保持至收盘。

海伦哲全天涨停

9日午间,东华能源(002221)公告称,根据特朗普访华议程安排,公司8日与美国UOP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关于60万吨/年丙烷脱氢装置项目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公司规划建设7个丙烷脱氢项目(包括已建成的项目),每个装置产能为60万吨/年,有意向全部采用UOP公司的技术,规划建设的7个项目(包括已经建成的2个项目)项目将落户于宁波和连云港等沿海沿江城市,总供货金额预计将达到2.2亿美元。

东华能源午后直线拉升

受此消息刺激,东华能源午后直线拉升,一度涨停,随后震荡回落。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中美企业家对话会11月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商务部部长钟山在对话会上说,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亲自出席中美企业家对话会,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充分体现了两国元首对加强中美经贸合作的高度重视。在两国元首的正确引领下,这两天,两国企业创造了奇迹,经贸合作的金额达到2535亿美元。这既创造了中美经贸合作的纪录,也刷新了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这充分说明合作是中美关系发展的唯一正确选择,互利共赢符合中美两国共同利益。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