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雪松控股与浦发银行结盟 称始终坚定看多中国经济


来源:凤凰网财经

2017年11月9日,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控股”)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雪松控股

2017年11月9日,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控股”)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董事陈晖、副总裁林伟龙、吴伟海与浦发银行总行副行长谢伟、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孙俊、广州分行行长助理刘冰岩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金融服务方面开展深入的业务合作。浦发银行将为雪松控股提供全产业链一揽子金融产品的配套支持和财务顾问服务。浦发银行将为雪松控股在资本市场和实业板块、理财和本外币结算、境外业务等领域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双方业务合作涵盖雪松控股及其下属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所有经营领域。

雪松控股是一家以实业为本的综合类产业集团。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7年度民企500强排行榜,雪松控股集团以1570亿营业收入,位列全国第16,广东第6,蝉联广州第1。雪松控股旗下拥有供通云供应链集团、化工产业集团、文化旅游集团、君华地产集团、社区生态运营集团、金融服务集团等六大产业集团,并拥有齐翔腾达(002408)、希努尔(002485)两家A股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止2017年上半年,浦发银行总资产5.92万亿元。2017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第27位,较上年提升2位。2016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27位。作为雪松控股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浦发银行与雪松控股一直有着紧密的业务合作,已建立了互信、互惠的良好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更有益于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提升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据了解,为更好的落实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浦发银行和雪松控股将组成的“银企战略合作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双方下属单位或各级分支机构,落实各项具体业务合作计划。

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表示,20年来,雪松控股始终坚定看多中国经济,深刻践行“重构产业价值、坚守未来主义”战略方法论,专注中国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雪松控股与浦发银行已经有很长久的合作渊源。这一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双方合作推向了更加全面、深入的战略层面,将更加有助于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雪松控股历来坚持“以实业为根本,以金融守实业”,浦发银行也始终发挥金融创新优势,支持实体企业的发展。雪松控股与浦发银行的战略合作,必将成为实体企业与金融机构合作共赢的样本,成为国家振兴实体经济大战略中的璀璨星光。

浦发银行总行副行长谢伟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让浦发银行和雪松控股的全面合作更上台阶。雪松控股是以实业为本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也是实干、进取、乐观的少数派,在业务各领域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业务布局从华南地区延伸到全国,经营领域更加多元化。谢伟表示,希望浦发银行未来能够为雪松控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见证和推动雪松控股跨越式大发展。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