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盛:维持预测年底布兰特原油价格于58美元/桶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基于基本预期未变,我们的年底布兰特价格每桶58美元预测,及边际成本预期维持不变,尽管我们认为未来几周现货价格有高度震荡的可能,”高盛分析师周四在一份报告中指出。

新闻配图

据路透社报道,高盛称年度布兰特原油价格预测维持于58美元/桶不变。

“基于基本预期未变,我们的年底布兰特价格每桶58美元预测,及边际成本预期维持不变,尽管我们认为未来几周现货价格有高度震荡的可能,”高盛分析师周四在一份报告中指出。

“我们认为,若美国活跃钻机数上升,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未有具体承诺,将会压低油价,但近期地缘政治紧张情势若升高,可能带动另一波大幅涨势。”

“供应风险骤然升高,11月30日OPEC会议结果不确定,使风险加剧。一方面油市再平衡情况仍有争议,另一方面近期油价升至行业边际成本以上,这将令OPEC的决议更加复杂。”

高盛在另一份报告中称:“此前8月的全球石油需求增幅令人失望,9月的数据迄今已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其中印度和中国处于领先状态。”

高盛称,其2017年第三季的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已经略微上调至168万桶/日。

高盛将第四季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估提高至173万桶/日;目前预计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估为160万桶/日。

高盛目前预计2017年全球石油需求较上年增长170万桶/日。

高盛表示,将其2017年和2018年中国石油需求增幅预估上调5万桶/日,分别达到48万桶/日和40万桶/日。

“我们进一步预计,印度需求遭遇的不利影响最终结束,需求料将加速,”高盛称。(完)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