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了二十年的女神就是她了|赏色


来源:桃桃淘电影

毫不夸张地说,凯特·温斯莱特真是我从小看到大的电影女神。

第一部当然是《泰坦尼克号》,那种朝气蓬勃地美,任谁都过目难忘。再到之后的《鹅毛笔》《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身为人母》《朗读者》等,凯特的演员生涯一路顺风顺水,似乎连丑都不用扮就轻松拿到六个奥斯卡提名,一个奥斯卡影后。凯特自己都说:“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什么技能,但是我一直挺幸运的。”

她最近为《时尚芭莎》英国版12月刊拍的一组照片曝光,优雅大气一如往常,还跟朱迪·福斯特、鲁斯·内迦、夏洛特·查普林、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等一同成为2017的年度女性。

凯特·温斯莱特为《时尚芭莎》英国版2917年12月刊拍摄的一组写真

凯特的的表演不是那种传说中的整容式演技,但是她演得每个角色都能让观众迅速接收到角色的特质,每一个角色都大不相同。对此她的观点是:“每演完一部电影,我都会想,还能来点不一样的吗?下一部电影会给我挑战吗,会激励到我吗,会让我比以前更爱自己的工作吗?”

凯特也从来不会去担心要在电影中裸露身体这件事。“我喜欢暴露自己的身体,对我而言那不是一件让我觉得尴尬讨厌的事情。我是那种完全有自信拍裸戏的女演员。”没有什么高大上的电影事业献身,单纯的就是她喜欢。

凯特·温斯莱特为《综艺》杂志2017年10月刊拍摄的写真

关于凯特,还有一个小八卦让我念念不忘。2006年的时候,她上《早安美国》为新片做宣传。电视台播了一条据称是凯特小时候拍的糖果广告的片段,然而这个广告里女孩并不是她。但是她当时并没有直接指出这个错误,而是继续接受了采访,原因是她不希望让相关工作人员感到难堪甚至丢掉工作。

凯特·布兰切特为Glamour英国版2017年10月刊拍摄的一组写真,Photo By Tom Craig

期待凯特跟伍迪·艾伦合作的新片《摩天轮》,想继续看她裸露身体啊。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