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改款GS4谍照曝光 配LED大灯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改款GS4的谍照图片,新车外观内饰变化明显。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改款传祺GS4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伪装严重,预计未来将会采用全新造型,另外前大灯疑似加入LED光源。

车尾方面,新车后保险杠同样进行重新设计,后尾灯内部结构略有变化,且加入LED光源前后呼应。

改款GS4内饰主要变化为加装了一台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大屏,操作更加便捷。其他区域则保持现款车型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现款1.3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千瓦和112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标签:广汽传祺改款GS4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