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只剩50天,天津人等来15个好消息!


来源:天津广播

原标题:盘点| 2017年只剩50天,天津人等来15个好消息!

2017年只剩下50天了

你的“小目标”完成了吗?

是充实坦然,

还是心头一颤?

2018年说来就来

没关系

从现在开始改变一点都不晚!

这不,

又有一大波好消息来啦,

每个都是与你生活息息相关,

你都知道几个呢?

 

天津

01

天津供热温度有望上调

11月7日,天津市供热办崔可荣主任等嘉宾做客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就大家共同关心的今冬供热期相关保障和服务工作和听众进行交流。他提到,今年,天津将对供热用热条例修改完善,把灵活供热(提前和错后)纳入到法制的轨道中,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尽量提高室内温度,逐步向高于18度的标准发展。

02

天津退休人员养老金还要涨

近日,天津政务网发布《天津市“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推动天津市老龄事业和养老体系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市老年人获得感和幸福感。其中提出,将完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正常调整机制,适当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详情)

03

天津又一所大学搬离市区

11月8日,天津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启用仪式举行。天津体育学院正式从卫津南路校区搬迁入团泊健康产业园新校区,开启新的篇章。

 

04

中国排球学院在津揭牌

11月10日,中国排球学院揭牌仪式在位于静海团泊新城西区的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举行,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出任首任院长。

05

天津未来将有这些新地标

近日,天津市规划局网站公布《天津市城市雕塑总体规划(2017-2030年)》。规划明确,至2030年,天津市城市雕塑密度达到全国领先水平,市域范围达到1座/万人,中心城区范围达到2座/万人。

06

信用就能当临时“医药费”

近日,在蚂蚁金服未来医院峰会上,支付宝联合芝麻信用、花呗与上海联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创新医疗产品“信用就医”,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为全国首家应用“信用就医”服务的医院。天津成为“信用医院”规划城市,天津市民就诊将更加便利省时。根据计划,未来5年,天津加入未来医院的公立医院数量将有18家。

 

07

公积金异地转入出台新规

《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加强住房公积金异地转入业务管理的通知》近日发布,并于2017年11月21日起实施。

08

明年起能加乙醇汽油

11月7日,“第九届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生物工业投资大会”在津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记者从大会上获悉,从明年开始,京津冀区域市民可以在加油站加到乙醇汽油。

09

2017年天津计划选拔245名公务员

天津市2017年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已正式启动。此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计划选拔245名公务员,报名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今起,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tj.hrss.gov.cn)查看公告和相关政策。

 

2017年即将结束

2018年马上就要到来

与其懊悔纠结过去

不如抓住当下的好时光

 

最后的50天

去改变

未来的每一天

去坚持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