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俄原油管道明年初正式投产 届时输油量翻倍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941.8公里管道全线贯通,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投产。届时,从东北输油管道进口的俄罗斯原油将由现在的每年1,500万吨增加到3,000万吨

新闻配图

据路透社报道,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941.8公里管道全线贯通,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投产。届时,从东北输油管道进口的俄罗斯原油将由现在的每年1,500万吨增加到3,000万吨。

报导援引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消息称,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由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建设和管理,最后一道焊口已于周日完成焊接,具备了进油条件。

报导称,管道起点位于黑龙江省漠河县漠河输油站,途经黑龙江、内蒙古两省区,终点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林源输油站。工程于2016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

中俄总理第二十二次定期会晤联合公报指出,促进贸易稳定增长,着力改善贸易结构,扩大机电、高技术产品和农产品贸易规模;扩大相互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稳步推进战略性大项目实施。继续扩大石油天然气领域全面合作。(完)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