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者归来:海南椰岛正式加入央视2018“国家品牌计划”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海南椰岛(沪市600238)以保健酒上市公司的身份,正式加入2018“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品牌”名单,海南椰岛多年来以打造大健康产业为口号,此次入选将塑造国家级的保健酒领导品牌。

null


签约仪式现场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椰岛肩负新使命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旨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家品牌,以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据了解,本次入选的企业,均是我国各行各业的龙头企业。海南椰岛作为唯一上市保健酒公司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与其企业形象和产品功效是分不开的,海南椰岛旗下多款保健酒品牌中,以椰岛鹿龟酒为标杆,稳扎保健酒市场,打造大健康产业,以其独特的配方和药用功效与极高的研究价值,为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据椰岛酒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入选2018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椰岛将在保健酒行业以全新形象担负起全新使命,在享受荣誉的同时肩负起社会责任,树立值得信赖的保健酒品牌,将传统酒文化与营养健康结合起来,为人类大健康产业继续奋斗,打造高品质的民族品牌。

null


椰岛集团成功签约国家品牌计划

“1.2亿不卖”的民族品牌 品质代代传承

保健酒是椰岛集团的核心产业,而椰岛鹿龟酒是核心产业中重要的一环。1995年,美国博尔公司在证实椰岛鹿龟酒功效之后,提出以1.2亿元的价格买断椰岛鹿龟酒的配方及生产权。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海南日报等数十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椰岛集团表示:“椰岛鹿龟酒配方不卖!坚决保护和发扬民族品牌!”

椰岛鹿龟酒的历史源远流长,民间流传已有2000多年,有资料可查的历史600余年。经过多年不懈努力,2012年6月,椰岛鹿龟酒酿泡技艺成功申报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成为首个入选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知名保健酒产品。目前椰岛鹿龟酒酿泡技艺已师徒传承二十代,是中国传统的鹿龟养生文化的重新发掘、修复与改进,不仅打破了中国酒文化的发展瓶颈,还将传统酒文化与营养健康结合起来,迎来了新的发展。

null


鹿龟酒酿泡技艺第二十代传人

此次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品牌”,无疑是对海南椰岛产品的肯定和信任。海南椰岛将会和央视一起打造传播正能量、传播中国文化,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养生文化。

保健酒行业领跑者 致力打造大健康产业

始创于1953年的椰岛鹿龟酒,自90年代起,从江苏、浙江、上海等华东地区试点销售开始,凭借着实实在在的功效,走进消费者的内心,销售版图逐渐扩大,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一阵“保健酒风潮”。

2016年,椰岛集团在以保健酒为核心产业的基础上,提出“专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将公司所有产业板块围绕大健康产业进行科学布局、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并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强化品牌宣传。经过一年的努力,使公司品牌价值由2016年的166.36亿元提升为2017年的172.01亿元。在"专注大健康产业"的道路上,椰岛酒业发布3年战略发展规划:力争到2020年实现50亿业绩目标,预示着椰岛集团的发展开始步入全新快车道。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8年是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作为一个面向公众的上市公司,海南椰岛集团一直以公众健康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内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努力贡献税收、积极发展地方经济,对外打造品牌形象,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

作为海南省企业之一,海南椰岛集团努力创造就业机会,稳步经营。自2000年以来,海南椰岛累计缴税约16亿元,充分履行了企业的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在汶川地震和玉树地震等重大自然灾难面前,积极捐款救灾,为灾后重建出一份力。“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都是来自关乎国计民生的支柱性行业,将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强大助力。

椰岛酒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椰岛集团将借助“国家品牌计划”,向中国和世界展示椰岛酒独特魅力,在保健酒行业中肩负起国家品牌塑造与传播的使命,以品牌实力带动消费理念的转变和行业进步,增强人们对于中国精品的消费信心,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决心。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未来,椰岛集团将会继续为大健康产业而努力,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