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民间股神007”止盈基因测序概念 临近午盘全仓布局1股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震荡上行再创新高,午后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数小幅回落再度反弹,在1900点附近维持窄幅震荡,上证50早盘冲高后小幅回落,沪深300指数创反弹创新高,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震荡上行再创新高,午后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数小幅回落再度反弹,在1900点附近维持窄幅震荡,上证50早盘冲高后小幅回落,沪深300指数创反弹创新高,至今日收盘,两市6连阳,成交量放大。【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盘面上,宁德时代IPO受益股天华超净一字板涨停,华西股份大幅拉升后回落,多家新股开板,具备光伏概念的振江股份开板回封,带动清源股份涨停,光伏概念延续强势,另外两家新股丽岛新材和九典制药开板回封,吴江银行盘中封板,带动银行股大幅反弹。韦尔股份停牌后,江丰电子带动芯片概念股反弹。基因测序龙头华大基因再创新高,带动基因测序概念小幅反弹。星帅尔午后涨停,带动高送转预期股走强。

“民间股神007”持有的达安基因小幅低开,随后直线拉升,但后续量能不足,逐步回落,选手在早盘次高位止盈该股,临近午盘,雄安板块集体异动,选手果断布局韩建河山,随后该股回踩后继续拉升,午后回落围绕均线整理。韩建山河是雄安概念基建板块的龙头股。今日雄安板块临近午盘的突袭,非常可能是主力资金拉升前的试盘动作,明日粉丝们能否跟“民间股神007”继续吃肉呢,我们拭目以待!【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