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中国好声音》的授权将不会被单方面终止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吴绮玥)11月13日,唐德影视披露,公司近日收到《“……好声音”协议》相对方Talpa Media B.V.发来的函件,后者拟单方面终止与公司的合作协议,并在确认收到公司1875万美元许可费的基础上,要求公司继续支付剩余的4125万美元许可费。

对于上述情况,公司迅速发布相关声明,公司表示:第一,《中国好声音》的授权不可能因为荷兰Talpa公司单方面的通知就可以终止,在双方合同期内,《中国好声音》节目在大中华区域内的一切权益都仍然归属唐德影视;第二,唐德影视保留在合同期内继续制作、播出《中国好声音》节目的权力,在法律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唐德影视将继续推进《中国好声音》项目;第三,荷兰Talpa公司单方面终止《中国好声音》授权的行为不会对唐德影视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造成任何影响。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