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萌娃青克乐苏菲参加双11直播活动 获著名育儿专家鼎力支持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2017年11月11日,贝因美双11活动当晚,贝因美创始人兼育儿专家谢宏先生在“疯狂Boss”直播活动中现场与用户热烈互动,并派送300万红包,还有人气小萌娃苏菲和青克乐共同参与了本次直播活动,为贝因美加油助威。

2017年是贝因美近的丰收年,此次双11投入了丰富的资源。截止双11活动结束,贝因美天猫奶粉类目排名第一,旗舰店粉丝突破70万+,当天访客数高达672886人次,交易指数更是高达3536096。

 

1.png

 

 

此次参加淘宝双11活动,是贝因美拿到国家食药监总局0001号配方奶粉证书之后的第一场大型的电商平台促销活动,今年也是贝因美成立25周年庆,所以此次活动可以说是双喜临门。

为什么贝因美会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不仅仅因为双11促销活动,更因为贝因美在行业层面的坚持与创新。


科学配方

母乳就是配方奶粉的金标准。贝因美专注母乳研究30余年,拥有上万例中国妈妈的母乳样本,并始终致力于精准还原中国母乳复杂的营养结构,以科学方法研制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奶粉,努力实现从仿生配方到完美配方的研发目标,能无限地接近母乳模拟母乳。

2.png

 

国际化标准体系

小贝标准,是贝因美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下融合了美国、欧盟、日本等世界知名的标准,形成贝因美独有的、全体系的标准。贝因美实施统一的小贝标准,保证国内、国外所有工厂生产的产品在营养成分、安全价值上具有一致性。

 

全球领先的“智“造技术

贝因美安达工厂作为亚洲单体最大工厂,年产量达十万吨,能满足全国五分之一宝宝一年奶粉的用量。工厂采用引进瑞典利乐公司为贝因美独家设计的先进生产线,保证600小时不停机。原奶从收集到喷粉,严格控制在24小时以内,减少原奶的储存时间。对每一个细节的讲究,都是为了保证贝因美每一个产品的高品质。

3.png

 

 

2017年8月份,贝因美成功获得国家食药监总局的奶粉注册头注,并获得国家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注册的0001号到0009号,这是对一个经历了25年风雨春秋的企业最好的嘉奖。

4.png

 

注册奶粉是什么?意味着什么?

 

在生产方面,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制等一系列政策,国家食药监总局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执行许可管理制度,在中国境内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企业必须取得生产许可证之后方可进行生产销售,并且所生产用的原料必须是本企业自己所生产,不得外购或者代加工,生产企业要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所生产产品需经过国家食药监总局注册;产品符合强制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而没有通过“考核”的奶粉企业,在过渡期之后不允许在生产,这意味着质量参差不齐的多个奶品品牌争抢时长的乱象即将宣告结束。

 

贝因美凭实力抢头注

 

食品行业,国家近几年一直在出台相关新政策来规范整顿整个行业的生产标准,严格管控食品安全生产销售,尤其对婴幼儿食品。

婴幼儿奶粉、牛奶等婴幼儿必需品的监管和相关政策的制定准入门槛非常高。贝因美从成立至今一步一个脚印用工匠精神去做婴幼儿奶粉,一直致力于建立、实施和不断完善国际化全产业链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并在浙江省建立了“浙江省贝因美研究院”“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健康研究院--贝因美基因和营养联合实验室”三大主力科研系统。

5.png

 

1992年贝因美创始人辞去大学教师的职位创办贝因美,风风雨雨已经走过了25年,从当初的“婴幼儿配方米粉”到现在的“贝因美婴幼儿奶粉”改变的不仅仅是一个字那么简单,从研发生产到技术升级 从产品创新到创立研究院,在到拿到0001号注册证书。贝因美发展到今天从科学配方、国际化体系、全球领先的“智”造技术等多个维度去发展创新,作为中国奶业标兵,也是迄今为止国内A股唯一的婴童食品公司,这条路初阳已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