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安八吧”10天盈利20% 逆市抓涨停日赚4%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在经历了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后,A股今日小幅调整,沪指收跌0.53%报3429.55点,深成指跌近1%。两市合计成交6037亿元。盘面上看,前期强势的白马股全面回调。早盘一度大涨的次新股午

凤凰网财经讯 在经历了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后,A股今日小幅调整,沪指收跌0.53%报3429.55点,深成指跌近1%。两市合计成交6037亿元。盘面上看,前期强势的白马股全面回调。早盘一度大涨的次新股午后翻绿,影响盘面市场人气。连续上涨多日后,国产芯片等科技股题材走势分化,三安光电、紫光国芯和长电科技等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跌幅居前,浪潮信息和士兰微等逆势走强。保险板块午后护盘,西水股份大涨6%。军工股今日表现不错,大飞机、航母和航空等题材股涨幅居前。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选手“安八吧”今日大赚4%,以10天收益20%的成绩暂列月榜第三位。“安八吧”是一位专做次新股的选手,其曾在今年3月份月赚26%收获月冠军。11月的比赛中,该选手依旧重仓次新股,其目前持有掌阅科技、华大基因、泰瑞机器3股。掌阅iReader是掌阅科技的主打产品,是国内卓越的手机移动阅读品牌,用户数超过5亿。该股自9月上市后连收20多个涨停板,并于今日再度逆势涨停。“安八吧”在11月6日以60.98的价格建仓掌阅科技,持仓6天已赚20%。华大基因今日微涨1%,选手持仓3天盈利超9%。

“安八吧”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