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17 AR飞车创新创意大赛”宣讲会在武汉成功召开


来源:青岛财经网

 11月11日,“2017 AR飞车创新创意大赛”宣讲会在武汉知音传媒大楼二楼会议室准时召开。


    据悉,“2017 AR飞车创新创意大赛”是福建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及长江商报联合推出的面向大学生的创意大赛。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创意思维的平台,使学生活学活用、创新所得,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国家培养新时代的创新栋梁。


    蓝帽子CTO蔡教授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会上,蔡老师绘声绘色地为同学们介绍了蓝帽子的最新黑科技产品AR飞车以及此次大赛的具体安排和详细内容。


    据蔡教授介绍,AR飞车是蓝帽子自主研发的一款结合了虚拟和现实的科技玩酷潮品。它采用将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无缝”集成的黑科技AR新技术,把原本虚拟世界的信息与现实物体叠加在一起,使人多维感官互动,更好地感受时间与空间的穿梭变化。


    以此创新技术为基准点,此次大赛将从AR飞车出发,意在使广大学生关注AR技术,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对科技创新的浓厚兴趣,营造社会整体的科技创新氛围。蔡教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赛,可不受局限地对AR飞车提出创意性的设想和优化策略;他还表示,蓝帽子将全力提供创业基金及技术支持,为获奖优秀学生提供创业平台,助其实现创业梦。参与的同学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及奖品奖励。


    现场同学被蔡教授充满激情的演讲深深吸引,也表现出了对这款划时代意义的黑科技产品AR飞车的浓厚兴趣。许多意欲参赛的学生积极踊跃地针对本次创新创意大赛细节作出了提问,现场互动一片热烈。


    宣讲会结束后,蓝帽子工作人员带同学们体验了本次大赛的主要产品AR飞车,同学们都对这款产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本次创新创意大赛中。


    此次创新创意大赛活动时间为2017年11月11日-2018年1月8日,参与大赛的同学除能开拓思维、彰显创意外,还将有机会获得IphoneX、Ipadpro、Apple watch等奖品奖励及创意基金。


    技术改变生活,创新驱动人生,创意在此起航!希望更多的学生投身于这场创新创意大赛之中,为社会发展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