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宜人贷第三季度净利润4550万美元 同比下滑12%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宜人贷第三季度净利润为3.03亿元人民币(约合45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443亿元人民币下滑12%。

宜人贷

11月15日,宜人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RD)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以后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发布后,宜人贷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盘后的交易中小幅上涨不到1%。

报告显示,宜人贷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15.139亿元人民币(约合2.27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767亿元人民币增长73%;净利润为3.03亿元人民币(约合455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的2.691亿元人民币增长13%,比去年同期的3.443亿元人民币下滑12%。

业绩概要:

——宜人贷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15.139亿元人民币(约合2.275亿美元),环比增长28%,同比增长73%;净利润为3.030亿元人民币(约合4550万美元),环比增长13%,同比下滑12%。

——宜人贷第三季度为214967名投资者促成了总金额为1351.00亿元人民币(约合20.306亿美元)的贷款,其中100%都是通过其在线平台促成的,92%是通过移动应用促成的。

——宜人贷第三季度通过其在线平台促成的借款金额达121.854亿元人民币(约合18.31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7%,共有19725名符合资格的个人借款者获得了贷款。其中,75.7%借款人是通过在线渠道获取的;57.2%的贷款量源自在线渠道;在线贷款量中近100%都是通过宜人贷移动应用促成的。

业绩展望:

宜人贷给出如下业绩展望,这些预测仅反映了公司当前的初步观点,有可能在未来发生改变。

2017全年:

——预计总净营收在人民币52亿元至人民币53亿元之间。

——预计促成借款总额在人民币400亿元至人民币405亿元之间。

——预计调整后EBITDA(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在人民币16亿元至人民币16.2亿元之间。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