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际早班车:油价跌近2% 人民币大涨逾200基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收跌,欧股连跌六日刷新七周低点;美元下跌0.7%,欧元急升,金价从一周低位回升;因美国产量不断上升和全球需求忧虑,国际原油跌近2%;离岸人民币大涨逾200基点。

凤凰国际早班车

更多最新、最快行情及解读,请看:凤凰直播室

美国早报:三大股指下滑趣店收跌7.5%微博新高

11月14日(周二),通用电气续挫及能源股跟随油价走软美股收跌,欧股连跌六日刷新七周低点;美元下跌0.7%,欧元急升,金价从一周低位回升;因美国产量不断上升和全球需求忧虑,国际原油跌近2%;离岸人民币大涨逾200基点。

交易提醒:关注16:00的美联储埃文斯讲话,17:30公布的英国10月失业率,20:00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下议院接受质询,21:30公布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0月未季调CPI年率。

市场脉络

人民币】离岸人民币兑美元15日05:59报6.6370元,较周一纽约尾盘涨204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4日23:30收报6.6366元,较周一夜盘收盘涨32点;

汇市】美元指数下跌0.7%,报93.828,PPI数据发布后基本持平,欧元兑美元急升1.11%报1.1794美元至两周半高位,势将录得逾四个月来单日表现最佳。

油市】油价连续第三日下跌,因国际能源署(IEA)报告预计美国产量不断增加,且下调了全球需求增长预估。 

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95美元或1.5%,收报每桶62.21美元。美国原油下滑1.06美元或1.9%,收报每桶55.70美元。

金市】 美元下跌,股市疲弱,金价小幅上涨,投机客八周来首次增持COMEX黄金多头头寸;钯金触10月31日以来最低。

现货金涨0.34%报每盎司1281.94美元;期金涨0.3%报每盎司1282.90美元;

现货银涨0.1%报每盎司17.05美元,现货铂金跌0.5%报927美元,现货钯金跌0.48%报985美元。

股市】通用电气连续第二日大幅下挫,油价下跌打压能源股走低。道指收低0.13%,标普500指数跌0.23%,纳斯达克指数收挫0.29%。欧股仍陷于七周低点,因商品股和电信公司下挫,盖过了科技股大涨带来的提振。 

泛欧STOXX 600指数收低0.6%,连跌第六日。英股富时指数微跌0.01%,德股DAX指数收低0.31%,法股CAC-40指数下滑0.49%。

相关分析

人民币】金融智库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球:“人民币不存在大幅升值的空间,也没有大幅贬值的基础,未来会在相对稳定、适度的范围内波动。”

汇市】“欧元涨势的最主要驱动力是上午稍早发布的德国强劲经济数据,”Wells Fargo Securities外汇策略师称。 

油市】IEA月度报告下调今明两年原油需求增长预估;美国政府称美国12月页岩油连续第12个月增加;中国数据疲弱,打压基本金属价格和油价

黄金】“股市整体疲弱,投资更加多元化,资金进入黄金等避险资产,金价短期目标是1,350美元。”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称。

股市】“投资人在全球寻找收益,所以有可能有外资流入债券替代股,”Voya Investment Management跨资产策略和解决办法部门投资长表示。 

本周关注

07:50 日本三季度实际GDP初值

16:00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有投票权)在瑞银欧洲会议发表演说

17:30 英国10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变动、失业率和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21:30 美国10月CPI、10月零售销售和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 美国9月商业库存

23:30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政府版原油库存周报

次日美股盘后网易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次日05:10 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Rosengren(2019年有投票权)讲话,内容关于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