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者荣耀”一主播疑过劳猝死 年仅20岁!


来源:成都商报

每天从凌晨玩到早上9点……别再熬夜了!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某直播平台游戏主播“孤王”因过度劳累而不

每天从凌晨玩到早上9点……别再熬夜了!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某直播平台游戏主播“孤王”因过度劳累而不幸猝死……

据粉丝称,孤王年仅20岁,此前是公认的《王者荣耀》最强辅助。

相关截图

在孤王的直播平台主页上能看到,他已拥有17万粉丝,175万礼物,人气可见一斑。

相关截图

据了解,孤王从七月开始,就把直播时间改成了凌晨12点到早上9点。一连数月昼夜颠倒,身体扛不住导致过度劳累引发疾病。

而孤王主页显示的“9天前直播过”,似乎更加印证了这一则消息的可靠性。

相关截图

有网友称每次深夜里打开直播,孤王基本都在,他的直播时间是从晚上12点—直到早上9点,长时间的“美国时间”造成了这样的悲剧……

孤王(左一)

相关截图

网友在感到惋惜的同时

纷纷表示

不赞同这种生活方式

相关截图

也有网友发出了疑问:

相关截图

那么,熬夜真的会猝死吗?

不得不承认,持续不眠不休地熬夜的确是一些人猝死的诱因

熬夜猝死的人,大多数死于突发的心脏病。还有一些人死于脑中风,其原因是血压过高使脑血管破裂。

相关截图

但是,熬夜并非猝死的根源所在

只有那些已经表现出心血管症状或者有心血管疾病家族史的人,熬夜才容易引起猝死。有猝死家族史的人更是熬夜猝死的高危人群。

大多数猝死的年轻人患有心脏基础疾病或者脑血管先天畸形,但是往往在尸体解剖后才被发现。

配图

对普通人,熬夜会增加猝死风险

那么,没有心血管疾病风险,自诩身体健康的人是不是就可以毫无压力地熬夜了呢?

答案是:NO!!!

熬夜会影响心血管健康,增加普通人群心源性猝死的风险。其原因在于,短期睡眠剥夺就足以使交感神经系统紧张,并导致血压升高,压力激素分泌增加、糖耐量降低、心跳不规则。

而所有这些因素都是导致冠心病的先兆。


慢性睡眠剥夺能促进高血压、肥胖和糖尿病的发展,而高血压、肥胖或代谢综合症等疾患恰恰是诱导心脏病发作的因素。

此外,睡眠不足会使机体免疫系统失调,促使血管壁的炎症反应水平上调,促进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从而增加中风的危险。

配图

昨晚刚熬完夜的商妹儿瑟瑟发抖

不管怎样

还是要提醒大家

做什么事都要适度

身体是自己的

一定要好好保护!

来源:19楼,综合自西湖之声、微博@共青团中央、中华医学科普平台等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