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蚂蚁金服疯狂扩张:预计未来海外用户数将和国内一样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社报道,蚂蚁金服一名高管表示,蚂蚁及其在海外的合作伙伴应该能在未来几年里令其支付系统用户数扩张一倍。

新闻配图

据彭博社报道,蚂蚁金服一名高管表示,蚂蚁及其在海外的合作伙伴应该能在未来几年里令其支付系统用户数扩张一倍。

据蚂蚁金服海外业务总裁Douglas Feagin,海外用户数应该能从今天的2.8亿左右增长至接近中国用户数5.2亿的水平。Feagin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我们在海外的用户数应该能达到和中国用户数同等的水平。”蚂蚁金服的海外用户主要集中在印度。

随着中国的支付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蚂蚁金服加强了在海外拓展。除了印度的Paytm,蚂蚁金服在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几个亚洲国家都有合作伙伴。 Paytm曾在1月份表示它在中期内的用户目标是最多5亿。

Feagin表示,蚂蚁仍在推进收购速汇金的计划,此前在初始的75天审查期过后交易未能通过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安全审批。蚂蚁仍在继续与美国监管机构合作,这个过程需要时间,Feagin 说,“我们没有放弃的计划。我们将继续朝着获得审批的方向努力。”

虽然认识到上市的好处,但蚂蚁并没有首次公开发行的确切计划或是任何时间表规划。“我们将继续发展我们的业务,在这方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说。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