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尔盖茨再次悬赏1000万美元:致力科技攻坚全球难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比尔-盖茨旗下的慈善基金会再次向“创新者”投入1000万美元,用于资助相关机构旨在改善教育、消除贫困和阻止气候变化等方面的科技创新

新闻配图

比尔-盖茨旗下的慈善基金会再次向“创新者”投入1000万美元,用于资助相关机构旨在改善教育、消除贫困和阻止气候变化等方面的科技创新。

据外媒报道,本周二(当地时间11月14日),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宣布,其将与米斯克基金会(MiSK Foundation)合作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慈善计划。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会是由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拉曼创立的非营利慈善组织。

据悉,米斯克基金会与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的合作计划非常庞大,被称为“Grand Challenges”(大挑战),“大挑战”计划将为100个“创新者”提供每人10万美元的资助。而这些创新者的创意,必须围绕以下两个主题:教育和全球公民。围绕这两个主题,一系列“重大挑战”将在3年时间内启动。

据悉,米斯克基金会正在寻找“针对教育系统所面临的挑战的创新解决方案”。同时,它还在寻求帮助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创新解决方案,例如减少贫困,确保人人都能获得清洁的水等等。

据报道,获得10万美元资金的“创新者”将获得专家和关键人物的帮助,以帮助他们将概念化的“创意”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获得资助资格之后,成功的申请者也可以申请进一步的资助。

盖茨在本周二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米斯克基金会的此次“大挑战计划”,将鼓励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找到最好的办法,来解决全球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最棘手的挑战。”(双刀)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