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永悦科技:依托全国主要石材生产基地 业绩稳健增长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悦科技”)座落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惠石化园区,公司于2017年6月刚刚登陆A股市场。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毗邻全国主要石材生产基地之一的福建泉州南安市。正是凭借这一区位优势,再加上研发实力和稳定的产品品质,公司在较短时间内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人造石材用不饱和聚酯树脂供应商之一。

2014 年、2015 年和 2016 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57038.86 万元、54856.10 万元和 53613.46 万元;净利润分别为 4342.07 万元、4170.34 万元和 4731.39 万元。最新发布的2017年三季报也显示,公司营业收入达到40929.56万元、净利润达到 3650.37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7.51%、 10.34%。

临近重要石材生产基地

公开资料显示,南安石材产业历史悠久,从唐朝606#(正矿)砻石开采至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是赵州桥、北京人民大会堂、等重大馆堂、胜迹修复的首选石材。目前,该地区有石材企业数千家,产值达数百亿元,在中国石材市场上占有重要的地位,是我国乃至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种类最齐全的石材生产、出口基地。

因人造石材需要不饱和聚酯树脂,永悦科技正是依托全国主要石材生产基地之一的福建泉州南安市的区位优势,加大对人造石树脂的投入力度,凭借公司的研发实力和稳定的产品品质,在较短时间内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人造石材用不饱和聚酯树脂供应商之一。

目前,永悦科技研发的不同规格型号的不饱和聚酯树脂达到数十种,产品应用于人造石材、工艺品、玻璃钢复合 材料和涂料等领域中。

根据公司招股书的陈述,不饱和聚酯树脂行业销售半径有限,下游客户一般选择向供货比较便捷的供应商采购。因公司本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运输成本较低,而且服务半径小,市场反应能力较强,有利于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及时满足下游客户需求。因此,作为福建地区较大的不饱和聚酯树脂生产企业之一,永悦科技拥有较好的区位优势。

业绩稳健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总体保持平稳态势。22014 年、2015 年和 2016 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57038.86 万元、54856.10 万元和 53613.46 万元;净利润分别为 4342.07 万元、4170.34 万元和 4731.39 万元。

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26499.89 万元,同比增长 17.2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224.48 万元,同比增长 7.6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68.11 万元,同比增长 32.42%。

最新发布的2017年三季报也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达到40929.56万元、净利润达到 3650.37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7.51%、 10.3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