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卫星数据透露中国目前在油市的一大动作 油价还要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报道,Orbital Insight卫星数据显示,11月的季节性存储模式已步入正轨。

中国石油库存曲线图:黑色是2014到2016年平均每月库存量;蓝线是2017年美元库存量

据彭博报道,Orbital Insight的卫星数据显示,中国11月的季节性存储模式已步入正轨。

报道称,中国目前可能已经开始着手重建石油库存了,数据显示,中国的石油库存量从9月份和10月份开始出现反弹,而根据大宗商品情报公司Orbital Insight的数据,当前的库存量已经下降超过1.2亿桶。而在本月的前9天,石油储备增加了约3700万桶。

据Orbital Insight数据显示,从2014年到2016年这几年间,每年的11月初到12月底,中国的石油库存平均增加了2200万桶。(编译/owen)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