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趣尔遭举报、股票跌停 总经理回应称兰世立举报不实


来源:新京报

15日上午,东星集团董事长兰世立公开控诉麦趣尔实控人骗取其航空公司百亿资产,麦趣尔股价高开后直奔跌停。

对于麦趣尔的指控,麦趣尔总经理李刚向新京报记者回应称,兰世立举报不实。截止目前,上市公司方面尚未就此发布公告。

15日上午,兰世立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新疆麦趣尔的董事长李勇、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理李猛三兄弟,借助其收购泰国经营航空公司的项目进行国内资产套现,并向广州市公安局“诬告”自己侵吞对方的投资款。

兰世立的指控在网上广泛传播后,麦趣尔下午开盘后持续走低,最终报收于29元,封死跌停板。

对于兰世立的指控,麦趣尔总经理李刚向新京报记者回应称,兰世立举报不实,目前,公司正在收集相关证据。

公开资料显示,麦趣尔成立于2002年,2012年成功登陆A股。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本公司54.583%的股份。实际控制人为指李玉瑚、王翠先、李勇、李刚。其中,李玉瑚、王翠先为夫妻关系,李勇和李刚分别为李玉瑚、王翠先长子和三子。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乳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烘焙食品的连锁经营。在上市不到三年内,麦趣尔试图进军航空产业。据媒体报道,2016年10月20日,在“首届国际产能合作论暨坛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外洽会)上,麦趣尔控股股东新疆麦趣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收购泰国航空公司事宜进行了签约,随后上市公司互动平台也对此事进行了证实。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