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沪指险守3400,白酒、通信逆势领涨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指数普跌,沪指跌回3400点,创业板指下挫1.5%,盘面白酒、通信股逆势领涨,整个盘面集体进入调整阶段。昨日,在沪指6连阳后终于迎来了调整,指数普跌,上海自贸港、军工逆势领涨,钢铁、煤炭等周期股

今日,指数普跌,沪指跌回3400点,创业板指下挫1.5%,盘面白酒、通信股逆势领涨,整个盘面集体进入调整阶段。昨日,在沪指6连阳后终于迎来了调整,指数普跌,上海自贸港、军工逆势领涨,钢铁、煤炭等周期股表现活跃。

集合竞价,开板新股丽岛新材低开8个多点;军民融合红宇新材小幅低开;高送转预期中环环保平开,上海天洋高开1个点;上海自贸港上海物贸高开2个多点。

早盘,白酒板块集体反弹,水井坊、维维股份、洋河股份、沱牌舍得、五粮液等集体拉升。贵州茅台强势翻红。主要受到指数弱势,资金避险情绪高涨,将白酒板块逐步推高,白酒板块以贵州茅台马首是瞻,加上复牌后一直未开板的老白干酒,资金的偏爱程度还是比较高的。

广和通逆势拉升成为5G板块日内龙头,广和通,大富科技涨停,富春股份,武汉凡谷,宜通世纪,中通国脉纷纷跟涨。

东方证券带动证券股护盘,浙商证券,财通证券,招商证券,国盛金控,中原证券,华安证券跟涨。

午后,丽岛新材涨停带动次新股反弹,勘设股份、大千生态、合盛硅业等跟风异动。但总体看,次新股的回调幅度比较大,谨慎介入,但这波杀跌很可能错杀一些优质次新股,后期有超跌反弹的机会可以把握。

东方通信尾盘涨停带动5G板块反弹,武汉凡谷、中通国脉、新易盛、三维通信等集体拉升。近期通信股表现活跃,但是热点转换过快,加上指数暂未有调整到位的迹象,谨慎为宜。

后市判断:目前个股方面跌多涨少,大盘连续两天较为快速的下跌给很多投资者情绪上带来波动,市场现下处于观望态度,前期沪指6连阳,量能没能跟上,3400点处成为短线的支撑位,可适当低吸龙头股,一旦跌破支撑位,指数很可能继续杀跌,注意控制仓位。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