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散逆势抓两涨停 3天盈利12%领跑周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三大盘低开低走,收跌0.79%收报3402.52点,险守3400点整数关口。深市股指重挫,深成指跌1.04%,创业板指大跌1.51%。盘面上看,受黑色系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大幅影响,有色金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三大盘低开低走,收跌0.79%收报3402.52点,险守3400点整数关口。深市股指重挫,深成指跌1.04%,创业板指大跌1.51%。盘面上看,受黑色系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大幅影响,有色金属、钢铁和煤炭等周期股全面下跌,影响盘面市场人气。防御性品种逆势走强,白酒和家电等白马股午后拉升。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前不久透露,中国5G第二阶段的新空口技术方案测试基本完成。受此影响,5G概念股今日表现强势,新易盛等8只5G题材股涨停。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模拟炒股周赛已进行三个交易日,选手“178380”三天已赚12%领跑周榜。“178380”重仓布局次新股,今日抄底武汉凡谷、新易盛、博创科技,3股均实现盈利。武汉凡谷和新易盛是5G概念股,受利好消息刺激,此两股尾盘逆势涨停。选手今日抄底新易盛大赚7%,抄底武汉凡谷日赚4%。此外,选手还持有停牌的江丰电子。江丰电子是选手在月初以63元的价格买入,持有至今已赚31%。

“178380”目前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