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朱云来:金融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了方便 也带来了现金贷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八届财新峰会”于2017年11月15日-17日在北京举行。金融专业人士朱云来出席“金融科技:大机会与新规制”分论坛。朱

凤凰网财经讯 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八届财新峰会”于2017年11月15日-17日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金融专业人士朱云来出席“金融科技:大机会与新规制”分论坛。

朱云来表示,金融科技扩展了传统机构金融机构服务的时间和空间的边界,为消费者带来了方便,但是也带来了诸如“现金贷”等问题,需要认识到什么是“金融的核心”。

朱云来认为,让金融正常运行需要一个制度,它的基本原则是什么?这在发展过程中可能不太清楚,但是随着时间积淀,不断总结提炼,既不过度监管,又不产生过度混乱。

此外,朱云来在谈及人工智能话题时表示,人工智能潜力不可低估,现也不必担心。人工智能的发展会给人类社会带来能力的提升,不是让人失业,而是让我们减少工作时间。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