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突破700元大关 高盛看至88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16日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站上700元整数关口,截至发稿,股价报704.70元,涨幅2.42%。彭博社消息,分析师Xufa Liao等人在报告中表示,贵州茅台的“

凤凰网财经讯11月16日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站上700元整数关口,截至发稿,股价报704.70元,涨幅2.42%。

茅台大数据

今年以来,贵州茅台股价涨幅已达113%,总市值已超8800亿,列两市第7名,股价为两市最高,且将位于第二位的吉比特甩开450元的距离。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机构竞相看多,高盛看至881元

彭博社消息,分析师Xufa Liao等人在报告中表示,贵州茅台的“新零售”模式使经销商将30%的产品放在茅台的云电子商务平台上销售,茅台将因此更有规律地持续上调出厂价,挤压经销商的超高毛利,大幅提高茅台盈利。

将贵州茅台12个月目标价上调18%至881元人民币,对应的潜在上涨空间30%,维持买入评级。“新零售”模式也将有助于更好地匹配供给和需求,有利于抑制囤货及区域性错配造成的短缺在彭博汇总的分析师目标价中,高盛的881元最高,超过了中金10月26日给出的845元的目标价;这也是高盛本月第二次上调茅台目标价,11月1日高盛将目标价由648.42元上调至745.69元。

交银国际洪灏:茅台现在股价符合客观价值,没有泡沫

近期,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在接受凤凰网财经采访时表示,“茅台就是一个债券,每年售价提高10%,产量增加一点,所以每年收益很容易计算出来,它就是一个固定收益,只要收益率高于国家收益率就可以了,”洪灏表示,“茅台涨了很多,一方面由于整个市场有发展潜力,销量在增加,另一个是消费升级。我觉得茅台现在的股价符合客观价值,没有泡沫,国债收益率都达到4%,茅台盈利收益率大概在6%、7%左右,还是有空间的。”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