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戏看?上海维密大秀表演嘉宾确定 霉霉意外出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水果姐Katy Perry、哈卷Harry Styles、Miguel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2017年上海维密大秀三位表演嘉宾确定,分别是水果姐Katy Perry,哈卷Harry Styles和Miguel。维基百科也已经更新了。此前呼声很高的霉霉意外出局。

原先有消息称水果姐确定加盟上海维密秀表演嘉宾,将与霉霉同台,继“霉霉”Taylor Swift、哈卷Harry Styles之后,“水果姐”Katy Perry确认将现身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中国首秀舞台,成为第三位被曝光的表演嘉宾。霉霉和前男友哈卷同台,又要和“死敌”水果姐同台,被网友一致认为“搞事情”。

据悉,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将于北京时间11月29日播出,每年的维密秀都可以看到当红的维密天使们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还可以听到当红歌手同台表演,兼具时尚及娱乐性。​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