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银湖网跻身网贷之家10月全国P2P网贷平台20强


来源:中国网

近日,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发布了《2017年10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其中,A股上市公司熊猫金控【股票代码600599】全资控股的平台银湖网在成交量、

近日,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发布了《2017年10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其中,A股上市公司熊猫金控【股票代码600599】全资控股的平台银湖网在成交量、人气度、流动性、透明度等多个维度均表现优异,综合排名晋级至20名。

据了解,“网贷评级”是网贷之家据其数据库采集的1000多家平台最近3个月交易数据编制,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并对发展指数降序排列前100家平台予以公示。

网贷之家对于平台发展指数的指标细则,采用层次分析法确定各指标的权重,追溯发现,各个指标的权重并非一成不变,例如在2016年12月到2017年2月的三期全国P2P网贷平台榜单中,随着行业监管政策逐步落地和行业发展重心的转变,合规积分的权重逐渐从11%增加到13%随后又上调至14%。

2017年8月以来,伴随《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信息披露指引》的发布,尤其是10月份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披露标准的下发,“信息披露”的程度对透明度和合规度等指标的影响逐渐加大,网贷之家研究院院长于百程也表示,对于投资人来说,加强信息披露有助于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互金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我们会密切关注平台信披改进情况”。

对此,银湖网负责人也高度认可,信息披露有助于投资人更加全面的了解平台的运营情况、财务情况、资产质量等,对于降低投资风险显得尤为重要。

据悉,此次银湖网在综合排名中的良好表现,信息披露全面彻底功不可没,作为上市公司的组成部分,银湖网接受来自证监会和交易所双重监管,交易数据和财务数据借助上市公司年报等通过披露类媒体和窗口进行披露;另外,银湖网也通过自身平台和网贷之家等第三方平台,全面披露基础信息、实时披露交易数据信息、最大程度的披露借款人信息和风险指数预估等,并且接入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全国互联网金融信息登记服务平台的机构,进行信息披露。

银湖网在成交量、人气度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得益于其内部精细化运营的结果。Q3季度以来,银湖网加大了“场景营销”的开发力度,结合自身用户特点,针对社交圈推广推出“邀友计划”、针对既投资用户即将到期项目推出“续约”功能,提出“移动先行”等口号,多样化的场景营销极大的增加了留存和转化,使得银湖网Q3交易额同比增长76%,增速跃居行业前列。

据了解,在网贷之家随后发布的“北上广前十名P2P平台”榜单中,银湖网与宜人贷、人人贷、爱钱进等国内知名平台入围北京平台前十名。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