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5G概念股冲高回落 他高位止盈2股赚超16%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四大盘弱势盘整,沪指围绕3400点展开争夺,最终收跌0.1%报3399.25点,失守3400点整数关口。深市午后表现强于沪市,深成指上涨0.66%,创业板指上涨0.54%。盘面上看,保

凤凰网财经讯 周四大盘弱势盘整,沪指围绕3400点展开争夺,最终收跌0.1%报3399.25点,失守3400点整数关口。深市午后表现强于沪市,深成指上涨0.66%,创业板指上涨0.54%。盘面上看,保险股强势护盘,中国太保、中国平安双双涨超5%。医药和白酒等防御板块逆势走强,天山生物涨停,贵州茅台大涨4.5%再创历史新高。银行、券商和周期股跌幅居前,次新股今日同样表现不佳。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模拟炒股周赛已进行4个交易日,选手“察言观色2017”4天盈利15%领跑周榜。“察言观色2017”2017”在11月13日布局5G概念股,建仓了新易盛、中通国脉、武汉凡谷。5G题材股今日调整,中通国脉与武汉凡谷均是开盘下砸,随后冲高回落的走势。选手把握时机,成功在高位止盈此两股。其中,选手清仓武汉凡谷盈利20%,止盈中通国脉大赚16%。新易盛今日始终在水下震荡,盘中从未翻红,选手未能找到清仓良机,因而继续持有。另一持仓股江丰电子因近期涨幅过大而仍处于停牌中,选手持有该股浮盈24%。

“察言观色2017”目前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