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文文:别妖魔化煤老板 他们也有外人看不到的艰辛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八届财新峰会”于2017年11月15日-17日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创业黑马创始人、董事长,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出席“企业

凤凰网财经讯 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八届财新峰会”于2017年11月15日-17日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创业黑马创始人、董事长,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出席“企业家权与责”分论坛并发言。

在回答观众提问时,由提问者表示,“煤老板每天躺在家就能赚千万,十天就赚一个亿。他们有大量用不掉的财富,怎样能让煤老板用这些资金支持创业者呢?

牛文文答道:“我们为什么要把煤老板妖魔化呢?人家当煤老板也不容易的,我有很多同学就是煤老板,他们也有很多的奋斗,这个还是很难的。我们做不了煤老板,他们有他们的贡献,他们有他们的辛苦。如果觉得煤老板躺在家里赚钱的话,那是把他们看轻了,任何一个生意不管多容易,都有你看不到的不容易。”

关于煤老板是否能用资金支持创业,牛文文表示可以做一个煤炭基金,帮助创业者。其实很多传统领域的企业家,都有帮助年轻人的基金投资,今天中国的风险投资、创业投资并不是专业的VC干的,其中也有很大一部分产业基金。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