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早报:科技股带动美股全线大涨 纳指新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在科技股上涨、企业减税可能性上升的背景下,美国股市取得两个月来最大涨幅。标普500指数上涨,纳指新高。

新闻配图

【相关阅读】国际早班车:美元从三周低位反弹 油价续跌

11月17日,在科技股上涨、企业减税可能性上升的背景下,美国股市取得两个月来最大涨幅。标普500指数上涨,距离历史最高水平不到0.5%的差距。

思科的业绩带动科技股上涨,沃尔玛则刺激必须消费股攀升,美国企业得到减税的可能性升高。之前宣布反对参议院税改计划的共和党参议员Ron Johnson说,对自己的关切得到解决表示乐观。众议院周四通过了众议院版本的税改法案。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0.8%至2585.65点,为9月11日以来最大涨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5.84点至23457.12点,为两个月来最大涨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为三周来最大涨幅,并触及历史最高水平;斯托克欧洲600指数上涨0.8%,是一周多来首次上涨。

中概股

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劲升1.94%,扭转之前连跌三天的走势;

网易大涨7.9%,收报326.24美元;网易第三季经调整每单位ADS收益3.43美元,分析师预估3.26美元(预估范围3.02-3.65美元),高盛将其目标价从320美元上调至340美元。

融360旗下子公司简普科技首日上市,较发行价上涨5%,收报8.4美元。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大清在接受彭博电话采访时表示,登陆美股对公司及其员工而言跨出了重要一步。

迅雷再度大涨24%,收报15.18美元,距离2014年6月份的历史最高仅一步之遥,该股过去三个多月暴涨了近四倍。

易车网大跌9.5%,收报43.05美元,创六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百度在百度世界大会上推出Raven系列AI硬件产品利用三款能够听到、理解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人工智能(AI)硬件产品来转变智慧家庭体验。

大中华股票

沃尔玛业绩强劲,股价应声创新高;梦百合(603313 CH)有近14%的收入来自沃尔玛;巨星科技(002444 CH)有超过11%的收入来自沃尔玛;利丰(494 HK)有超过8%的收入来自沃尔玛;万洲国际(288 HK)有近8%的收入来自沃尔玛。

日经新闻未引述消息来源报道称,联想已经对东芝的个人电脑业务表达了兴趣,这可能会让东芝与台湾华硕之间的洽谈变得复杂。共同社未引述消息来源报道称,东芝正与台湾华硕谈判出售个人电脑业务。

此前被浑水等做空机构盯上的香港上市的中国乳业公司辉山乳业周四公告称准备进入临时清盘,辉山称,中国附属公司截至3月底的综合净负债有可能达105亿元人民币(15.8亿美元)。

经济数据:

美国:

上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24.9万,高于预估:23.5万和前值23.9万。

11月费城联储银行制造业指数市值22.7,低于预估值24.6和前值:27.9。

10月进口价格环比增0.2%,低于预估的0.4%和前值0.8%(修正后)。

10月工业产值环比增0.9%,高于预估的0.5%和前值0.4%(修正后)。

10月制造业产值环比增1.3%,高于预估的0.6%和前值0.4%(修正后)。

上周彭博消费者舒适度指数实际值52.1,高于前值51.5。

11月NAHB住宅市场指数实际值70,高于预估值67和前值68。

欧洲:

10月欧元区CPI同比实际值1.4%,符合预估值1.4%,低于前值1.5%。

英国10月零售销售环比实际值0.3%,高于预估值0.2%和前值-0.7%(修正后)。

美股要闻

大众拟与中资伙伴联手投资120亿美元在华发展电动车

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 VLKAY)中国业务首席执行长海兹曼(Jochem Heizmann)称,大众将和中资夥伴在2025年之前联手投资将近120亿美元,为中国市场研发电动汽车。海兹曼周四在广州向媒体表示,按照上述计划,大众将在2025年之前每年推出五款电动车,相当於总共40款。大众在中国以合资方式经营,合资夥伴包括国有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AIC Motor Co, 简称:上汽集团)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China FAW Group co.)。海兹曼称,大众和第三家中资合作夥伴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JAC Motors)共同设立的新电动汽车合资公司将於2018年上半年开始生产,率先亮相的是一款紧凑型多功能运动休旅车(SUV)。

高盛等大行涉嫌分享客户信息以操控美债拍卖

根据曼哈顿联邦法院周三收到的一份爆炸性诉讼,华尔街多家银行在网上聊天室里秘密分享客户信息,以便操控美国国债市场拍卖。最新的诉讼是由多家养老基金和多位高净值个人投资者提出的,被并入了最早可追溯至2015年7月的一份拓展性集体诉讼中,新诉讼的不同寻常之处在於,某些证据是由匿名信源和先前在集体诉讼中遭到指控的一家银行提供的。调整后的诉讼把焦点集中在少数几家银行,被点名涉嫌操控市场的银行包括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DB)、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 PLC)、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和瑞银集团(UBS Group)等,诉讼文件称,这些银行涉嫌的操控行为发生在2007年1月1日至2015年年中。

Meredith获融资承诺后再次竞购时代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Meredith Corp. (MDP)已得到几家银行以及亿万富翁柯氏(Koch)兄弟的融资承诺,对该公司竞购时代公司(Time Inc., TIME)提供支持。若达成协议,则将使这两家试图在数字媒体时代找到出路的大型杂志出版商联合在一起。一位知情人士表示,Meredith近期就该交易与时代公司进行了接洽,并暗示已经获得融资,包括来自柯氏工业(Koch Industries)旗下私募股权投资子公司的6亿美元。Meredith的两名高管否认正在进行任何谈判。

AT&T无线网络发生大规模故障,部分手机用户无法接打电话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 ,T)的无线网络周三晚间发生大规模故障,造成一些客户无法接打电话。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发言人称,他们注意到部分用户因为故障无法用手机接打电话,这些用户可以通过重启设备解决问题。该公司没有说明故障原因以及受到影响的用户数量。社交媒体上很多投诉集中在IPhone用户遇到的问题。

SEC加大反洗钱执法力度,富国银行收350万美元罚单

过去一年左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一直在加大对经纪自营商的反洗钱执法力度﹐但对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 WFC)一家子公司罚款350万美元的做法显得尤其引人注意﹐因为这涉及管理层的重组及自相矛盾的信息传达。对圣路易斯Wells Fargo Advisors的指控源自管理层的变动及新管理层向员工传达的前後不一的信息。富国银行案例中SEC发出的行政命令称﹐该经纪自营商於2012年组建的新管理团队告诉反洗钱调查人员﹐他们向美国财政部提交了太多报告。富国银行既未承认也未否认SEC的说法﹐但同意该行政命令对其处以的350万美元罚款。该经纪自营商在一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声明中表示﹐公司配合了SEC的调查﹐在内部首次出现对其报告政策的困惑不解时﹐公司进行了一项独立评估﹐改善了相关流程。

激进投资者Nelson Peltz当选宝洁董事

激进投资者Nelson Peltz的Trian Fund Management称,Peltz以微弱优势赢得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 Co., PG)董事会的一个席位。Trian称,历时一周的股东投票计票显示,在这场引人注目的董事席位之争中,一共超过20亿股股票的股东投票,Peltz以43,000票的微弱优势当选董事,仅占该公司流通股的0.002%。一个月前,宝洁称,该公司自己进行的初步计票显示,该公司11位董事提名人以615万票当选。宝洁未予置评。该公司预期将正式宣布独立委托书计票公司的统计结果。

现代汽车计划推出柴油动力SUV

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 HYMLY)周三称,计划2020年之前推出一款柴油动力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在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 VLKAY)尾气丑闻之後,众多汽车公司试图重新唤起美国对柴油技术的兴趣。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失去美国消费者的青睐,因为它在从轿车向混型车转变的趋势中反应缓慢,混型车拥有轿车的底盘,但车身像SUV。该公司现在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或重新设计八款混型车,包括一款柴油和电动混合动力车。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