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次新股板块暴跌近6% 金银河等逾50只个股跌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17日讯周五,次新股集体杀跌,板块平均跌幅5.95%,个股上演跌停潮。截至收盘时,汇金通、晨化股份、畅联股份、九典制药、湘油泵、金银河等50余只个股跌停。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多只次新股盘

凤凰网财经11月17日讯周五,次新股集体杀跌,板块平均跌幅5.95%,个股上演跌停潮。截至收盘时,汇金通、晨化股份、畅联股份、九典制药、湘油泵、金银河等50余只个股跌停。

(部分跌停次新股一览)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多只次新股盘中出现“闪崩”行情,包括迈克生物、苏奥传感等多只个股盘中出现突然下挫情形。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次新股盘中大跌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前期许多次新股表现强势,估值偏高,而且出现不少获利盘,今天次新股大跌很可能是获利盘出逃的表现;二是好多上市一年的次新股迎来解禁高峰,上海银行昨日一字跌停,华安证券今日大幅杀跌,均是出于市场对于巨量解禁的恐慌。

业绩方面,次新股三季报业绩分化明显。统计显示,2016年三季度以来上市的495只新股中,首份三季报中出现营业利润同比下滑的企业137家,占比达28%。与之相对的是,所有次新股中有53家三季报营业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00%。

梳理次新股三季报发现,从机构的持仓和调研情况看,次新股的投资逻辑逐渐向“稀缺性”和“确定性”两方面同步演进。市场人士认为,概念稀缺、增长确定性强且有业绩支持的次新股将成为投资热点。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