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如果你有1千万的话,今天这文章就值1千万!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近期尽管市场没有太大的表现,但市场中却走出一些超级翻倍牛股,像江丰电子、华大基因等等,面对这些已经翻倍,而且已经处在高位的个股,很多朋友也只能望而兴叹,后悔自己当时怎么没买上一只(加老师微信qkzx0

近期尽管市场没有太大的表现,但市场中却走出一些超级翻倍牛股,像江丰电子、华大基因等等,面对这些已经翻倍,而且已经处在高位的个股,很多朋友也只能望而兴叹,后悔自己当时怎么没买上一只(加老师微信qkzx001hh 领取操盘锦囊),其实我觉得大家没必要这样,市场中机会很多,而缺少的其实是一颗细致、有耐力的心;其他不多少。

今天就给大家挖掘一只未来有翻倍机会的标的,这只股票是谁呢?(加老师微信qkzx001hh 领取操盘锦囊)又是什么样的逻辑支撑着我急于和大家进行分享呢?

近阶段有好多新上市的股票,而且由于一些原因,监管部门对于新股上市的监管力度又有所趋严,这样上市的条件门槛就会抬高,从而大大提高了一些新上市股票的质量(加老师微信qkzx001hh 领取操盘锦囊),其中有一只股票,引起了我的重点关注,它就是603260合盛硅业,下边我们一起探究一下这个质地优良的好股票。

首先,为什么说这个股票优质呢?主要基于它基本面数据的靓丽,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硅及有机硅等硅基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加老师微信qkzx001hh 领取操盘锦囊)。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工业硅及有机硅产品两大类,并有少量多晶硅产品。公司多个项目被列入浙江省省级工业新产品试制计划项目。也是浙江省重点创新性试点企业。

 

然后我们来看一下它的财务数据,如下图:

从上边的数据我们明显可以看出,这家公司从14年到15年再到16年的财务数据是非常靓丽的,整体不仅呈现快速上升趋势,而且在整体营业利润未翻倍的情况下,净利润却呈现翻倍态势,这表明这家公司不仅市场占有的份额在不断增加,而且成本控制在逐步下降,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加老师微信qkzx001hh 领取操盘锦囊),其他具体数据我就不给大家过多介绍,反正你就知道这家公司是一家很好的企业,而且整体水平在同行业中已经处在前列位置。

说完基本情况,我们来看一下它近期的表现,这个股票是一只刚开板的次新股,但它昨天出了龙虎榜数据,它的龙虎榜数据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其中一个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红荔西路证券营业部)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昨天深圳红荔西路买了7千多万,那么这个营业部为什么我们要重点关注呢,就是由于它是牛股挖掘机(加老师微信qkzx001hh 领取操盘锦囊),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来看一下它之前上龙虎榜的数据,而且整体介入位置及买进数量有可比性的两个标的(浙江仙通、东尼电子)我们看一下这两个股票的历史走势。

浙江仙通

东尼电子

 

从上两幅图片我们可以看出:

1.深圳红荔西路之前也买过东尼电子和浙江仙通。

2. 深圳红荔西路是牛股挖掘机。

3.介入3只股票的的位置都是刚开板的位置。

4.介入的前两只股票都有翻倍的行情。

5.前两只股票整体基本面都是优质标的。

6.而且这3只股票全部是浙江省的企业。

那么,我们发现它现在又以相同的逻辑介入了合盛硅业,我们是不是重点关注一下(加老师微信qkzx001hh 领取操盘锦囊),哈哈,讲到这,我想该懂的人已经懂了。

从技术面来讲,是刚开板的位置,而且股价还没有转强,所以还需要等待好的进场点,大家先关注起来,如果后市开始表现了(加老师微信qkzx001hh 领取操盘锦囊),你就会有底气有信心的直接介入,然后享受拉升翻倍的乐趣。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