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江南嘉捷“九连板” 三七互娱“闷声发大财”


来源:全景网

三六零借壳江南嘉捷依然震动着A股市场,11月17日江南嘉捷开盘再次“一字板”涨停,已经连续第9个交易日涨停。与之相对的之前火热的“三六零概念”开始分化,

三六零借壳江南嘉捷依然震动着A股市场,11月17日江南嘉捷开盘再次“一字板”涨停,已经连续第9个交易日涨停。与之相对的之前火热的“三六零概念”开始分化,开盘后“绿意盎然”,部分股票一度触及跌停,翻红的股票也仅保持微弱的涨势,不复之前的迅猛势头。按照此前顺丰控股借壳鼎泰新材上市的案例来看,重组时顺丰控股估值433亿,上市后随着股价的上涨,目前总市值已经超过2600亿,上涨6倍有余。三六零此次重组估值504亿,与此前私有化的93亿美金略有缩水,上市后要实现100%的翻倍收益,约1234亿人民币市值,仅需9个涨停板。目前市场声音普遍对三六零市值过千亿表示乐观。

与其他公司纷纷发布公告或者通过其他渠道向市场宣示参股三六零这一利好不同,三七互娱在板块中走势平淡,也并未就此事发声,颇有几分“闷声发大财”的意味。

实际上,作为参股方之一,游戏龙头三七互娱早在2016年1月9日,通过孙公司西藏泰富出资2.4亿,成为芒果文创有限合伙人,之后参与三六零私有化。根据公告,三七互娱参与芒果文创出资主要目的为“抓住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文化娱乐版块的战略布局。”

将近两年时间过去,三六零若成功回归A股,将为三七互娱带来丰厚的回报,然而这只是三七互娱战略棋局中的一部分。2017年4月,三七互娱与东方富海签约成立“富海三七互联网文化基金”,继续聚焦文娱产业投资,形成芒果文创和富海三七两大投资平台,深化在文娱产业的投资布局。

作为较早上市的互联网公司,过去几年,三七互娱在文娱产业通过低调的投资布局,悄然掌握了丰厚的资源,2017年10月12日,娱加娱乐宣布获得芒果文创基金战略投资,三七互娱作为合伙人,有望在未来再度分享发展成果。两大平台加持下,三七互娱直接或间接参与的项目包括:网易云音乐7.5亿的A轮融资、柠萌影业5亿元的B轮融资,以及派乐传媒等。

这些项目中,网易云音乐A轮估值为80亿,而近期腾讯音乐Pre-IPO的估值已经超过600亿;柠萌影业是2016年大火的电视剧《好先生》、《小别离》的出品方,受到市场瞩目。三六零回归带动的市场热潮,为更多优质互联网公司指明了通往IPO的道路,也为投资机构们描绘了美好的愿景。

除了投资项目之外,三七互娱的泛娱乐布局呈现“多点开花”的态势,成效日益凸显。其参股的动画公司上海绝厉文化制作的3D动画《拳皇命运》在腾讯视频、Youtube、Nico Nico等平台斩获超5亿全球播放量;音乐公司风华秋实签约艺人郝云、鹿晗、黑豹等正通过迷你专辑和巡回演唱会席卷市场;投资电影《逆时营救》、《嫌疑人X的献身》、《破局》等已于2017年陆续上映;VR公司天舍文化和加拿大Archiact的作品在市场热度趋缓的大环境下,依然取得下载量累积超过500万的成绩。

三七互娱的财务数据显示,三季度末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达到13.43亿,而全年净利润预测也将超过15.5亿,可谓资金实力雄厚。此前三七互娱总裁李逸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文娱产业中,精品文化内容的供给量和文化市场高速增长的消费需求不相匹配,这将是行业的机会所在。“有钱”的三七互娱将如何挖掘行业性的投资机会,或将引起市场关注。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