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融360在美上市次日破发 大跌14.29%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融360(简普科技)在隔夜美股盘收跌14.29%,在赴美上市次日就跌破了IPO发行价,行情显示,目前融360交易价格为7.20美元,在盘后交易中,简普科技小涨0.28%,报7.22美元

新闻配图

融360(简普科技)在隔夜美股盘收跌14.29%,在赴美上市次日就跌破了IPO发行价,行情显示,目前融360交易价格为7.20美元,在盘后交易中,简普科技小涨0.28%,报7.22美元。

融360旗下简普科技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6日(北京时间11月16日)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上市首日开盘价为8.2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1%;收盘报8.4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5%。

简普科技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早上把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确定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8美元,低于此前确定的8.50美元至10.50美元的发行价格区间。该股周五收报7.20美元,市值缩水至12.12亿美元。

从融360的招股书就很明显了体现了“有的人想冲进去,有的人想冲出来”的思想。我们从融360的招股书中看到,融360计划发行价为8.50美元-10.50美元,融资额将超2亿美元,但在上市前夕却意外下调发行价至8.00美元,这比起计划发行区间的下线还有低。

另外从融360招股书看到其公司成立于2011年,并已经完成四轮股权融资。此次上市的主体是融360的全资子公司、注册于开曼群岛的简普科技,融360是简普科技的可变利益实体(VIE)。2016年营业收入3564万元,同比增长112%;净亏损1.82亿元,同比减少7.2%;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93亿元,同比增长170%;净亏损4900万元,同比减少53.2%。

巨额的亏损,同时亏损在未来还将持续这是融360在IPO之际不得不面临的经营风险。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