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美联储加息可能性在变小 黄金的牛市可能要来了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投资者当前正在把重点放在税收,以及圣诞节前美国政府将如何推进一项法案的方面,一些投资者可能忘记了另一项测试可能会在股市中展开。

新闻配图

投资者当前正在把重点放在税收,以及圣诞节前美国政府将如何推进一项法案的方面,一些投资者可能忘记了另一项测试可能会在股市中展开。

美联储将于12月召开会议,许多人预计美联储将会在此次会议后宣布将在一年内首次加息。一些投资者对此的担心明显不够。

LMAX Exchange的外汇策略师约珥·克鲁格(Joel Kruger)表示,虽然美联储的正常化政策已经在进行中,但是“我们最大的担忧是,在股市创出历史纪录的情况下,他们完全丧失了清醒能力,无法意识到取消这一负责任的政策(指加息)的可能性。”

那些“担心以后”的人可能会喜欢从《货币战争》作者、著名的黄金多头吉姆·瑞卡兹(Jim Rickards)、律师和金融评论员那里得到的信息,这些人认为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可能性变小。这可能意味着另一种资产——黄金的价格会更高。

在每日清算(Daily Reckoning)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吉姆·瑞卡兹表示,美联储将在12月12日至13日的会议之前等待最后一项经济数据——核心PCE通货膨胀。

瑞卡兹表示,疲软的数字(核心PCE通货膨胀)可能会令美联储取消加息,扭转市场最近的趋势。在当前趋势下,美元汇率上涨,而债券和黄金价格则下跌,这是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反映。

他在另一篇文章中写道:“如果你今天在黄金上拥有做多头寸,而在美联储提高了利率后,黄金价格也不会出现任何变化,因为加息信息已经被消化了。”

还有另一个原因,黄金多头吉姆·瑞卡兹看涨黄金的理由。他近期在瑞士和中国等地会见了黄金交易商和炼油商,他们都在谈论一件事:实物黄金短缺。他还说,他还说,黄金正变得越来越稀缺。

他表示:“一旦投资者意识到这个现实情况,他们将再次涌入黄金市场。在亚洲和中东地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加剧的情况下,黄金的未来看起来是光明的。”

对股市来说,这是一个高位盘整的开始,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都在苦苦挣扎寻找方向。原油价格上涨超过1%。有报道称,美国总统官方Twitter账户@POTUS受到了调查,美元因此受到了打击。黄金价格也在上涨。

在亚洲,中国股市下跌。日经指数刚刚突破6个交易日的跌势。欧洲股市受到企业消息和评级被下调的影响而步履蹒跚。(双刀)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