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这些股全年业绩传捷报 还被重要股东大手笔增持


来源:证券时报

四季度以来,重要股东增持参考市值超百亿,其中8股获重要股东大手笔增持且年报预增。随着年末的临近,年报行情的炒作也将逐渐升温。对于年报绩优股的布局,上市公司重要股东的增持行为或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方向。四

四季度以来,重要股东增持参考市值超百亿,其中8股获重要股东大手笔增持且年报预增。

随着年末的临近,年报行情的炒作也将逐渐升温。对于年报绩优股的布局,上市公司重要股东的增持行为或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方向。

四季度以来沪指高位震荡,白马蓝筹轮动股价接连新高。在此背景下,一大批上市公司密集发布了增持公告。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作为最了解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他们拿出“真金白银”在二级市场上增持本公司股票,不仅体现了其认为当前公司股价被低估,也显示出对公司未来的信心,相关个股后期值得关注。

数据宝统计显示,四季度以来共有126只个股获得重要股东净增持,获得净增持的个股合计净增持参考市值达到109.06亿元。

从增持参考市值来看,四季度以来被重要股东增持超过亿元的上市公司有29家,超过2亿元的有10家,其中康得新的重要股东增持16.79亿元居首,民生银行重要股东参考增持金额也超过10亿元,宏达矿业、长园集团、焦作万方等8股净增持市值参考金额超2亿元。

从增持股数占流通比例来看,占比超过2%以上的个股有20只。其中,宏达矿业增持3694.7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最高,占比9.32%。此外,开润股份、民德电子、建研集团、三维丝、冠昊生物5股增持股数占流股通比例均在5%以上。

再结合年度业绩预告来看,已预告年度业绩预告的个股中,四季度以来增持参考市值超亿元或者增持占流通股比超过2%的个股共12只,其中8股预告年度净利润增长中值在10%以上。其中,天马股份预增幅度最大,天马股份预计年度净利润预增152%,三元达也预计年度净利润将翻番,此外,康得新、恒星科技、山东威达、建研集团4股预计年度净利润增幅中值均超20%。

(数据宝)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